總是沒有那麼仔細的記著自己多久沒回去
以為弟弟常回去就好  可以帶點家裡的消息給我 
但..自己回去和別人給消息  有很大的不同

原本就有計畫想說這禮拜回家的 好久沒回去了
數一數  有五個月之久了囉  有點誇張是嗎  這就是在遠地工作的悲哀
因為禮拜五的票沒有先訂  基本上應該不會有票的
禮拜四去買的時候就都沒座位了  想說禮拜六早上去碰碰運氣吧 現場買
結果  運氣並不是很好  還是沒座位  所以就買了站票

說真的  四個多小時  實在是很累人的一件事情
好險我有找到可以坐的地方  就窩在最後面的腳踏墊那邊
雖然挺狹窄的  但...至少不用一直站著  好一些
就這樣  辛苦的撘車回到屏東  很熱的故鄉

很恰巧的  有一班車  可以搭回去  所以就不用麻煩弟弟來載我囉

一路上  依舊是沒有改變的景色  也許不管過多久  景色都還是差不多的吧
也就是這樣不見的景色  所以才讓我有熟悉感  並不陌生

回到家  吃了家裡拜拜的東西  真好吃
心中掛念著  和古巴的對戰  所以吃到一半就先去看電視

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我以為會輸的很慘的  沒想到差距竟然才一分
雖然中華隊依舊輸了  但...我想  古巴隊一定捏了好一大把冷汗的
很可惜的  好投卻無法贏下來  就差那麼臨門一腳呀

下午  和弟弟.小狗兒度過了開心的下午
去了母校去蹓狗  看到狗兒開心的跑著  不自覺得也放下了多壓力  跟著開心了起來

後來  阿賀和滋晏跑來找我  很開心的聊了天
還約了要一起吃晚餐  滋晏要介紹男友給我認識  嗯..是該瞧瞧囉XD

去東港吃飯  依舊是吃上次吃的那ㄧ家  夜市附近的店
很不好意思的給大寶兄請客  謝啦
逛了一下夜市就回家囉  沒辦法  實在是吃太飽外加夜市裡面太熱了
所以火速的快快離開  

對於大寶兄的評價  我想  除了有點太不正經外  其他應該都還OK吧
當然  主要還是滋晏妳覺得好  那才是最重要的呀  仔細的慢慢思考  就會有應有的答案囉

回家的第一天  時間過的很快  
跟老朋友見面  很開心  果然還是熟悉的人事物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