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  似乎都不大順利
似乎也有點倒楣  很無奈  卻也無可奈何


弟弟來訪那天真的很開心  之後就沒有很多開心的事情了
總是充斥著工作  被工作包圍著
無力  不想要去接觸每一件工作上的事情  但又不行
誰叫我是領人加薪水的小職員

最近回家  非得馬上衝去洗澡不可  要不然就會遇到沒熱水的窘境
這種天氣 洗冷水 我想真的有得瞧 會冷死
所以非到不可以  我想就只能忍忍 忍到隔天一早在洗澡  洗熱騰騰的熱水澡
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有那麼多人都那麼晚洗澡的嘛  唉

很多事情都壓在肩上  不知道怎麼說  也不知道跟誰說
我想這種無奈  上班族的妳們應該都或多或少可以體會吧

要上班的心情  真的都是無奈多過於開心的
明天要去報告無理取鬧的案子  是我自己做錯  我知道檢討
但..... 有必要搞的那麼嚴重嗎  最近因為做錯就要報告的政策  搞的大家都人心惶惶的
真不知道還有誰敢做比較難的案子  這樣只會每個人做案子的速度變慢很多吧
真不知道上頭的人是怎麼想的  果然不知百姓疾苦

不習慣你上早班  雖然我一直希望你可以上早班  因為這樣可以調養身心
可是呢  這樣可以看到你的時間就減少很多  談話也少很多
沒關係啦  你開心就好了  看到你和其他同事去看電影  恩  不錯唷  有比較和其他人互動了呢
其實我也好想去看電影押  可惜時間不對  只好自己去看囉  真可憐

明天要去報告了  不知道會怎樣呢  被叮的很慘的話  就要看開一點才行押
已經用好了  就看經理的心情囉  其實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呼呼  安慰自己不要怕  牙一咬就過去了

該思考的是這間公司值不值得繼續待下去
而不是思考這間公司給了多少工作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