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夜囉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期待吧  畢竟是難得的假期囉
且街上每個人都雙雙對對的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不管多冷  似乎都暖和了起來


因為同事要舉辦交換禮物的事情
所以今天是最後通緝的時間  非去買禮物不可押
要不然就會兩手空空去參加交換禮物  很糗的捏

今天天氣很好 所以就去洗了羽毛外套和牛仔褲
呼  有累到耶 沒辦法 手洗咩 總是比較累一點押
不過看到乾淨的衣服在天空下被撐開  水珠滴滴答答的滴不停
感覺層積已久的壞空氣都一掃而空囉
洗好囉 休息一下就該出發去挑禮物囉 

自己親自去挑了禮物  街上人好多唷
真的是人爆多的  多到很恐怖  且菓風更是恐怖  人多到爆出來
因為人實在太多所以我就先去晃一下囉
本來我想買個腰包來交當交換禮物的  可是呢  似乎都沒有合適的
且都很貴  價位只有300元以下就行了耶  最便宜的腰包好像要490吧

後來就去光南買一點點東西  好顯有克制  不然又開始亂買了>,<
然後去晃了SOGO地下街  看到還不錯的東西
想說去大園百看看有沒有更好的  結果沒有  害我失望了 真是的

不管菓風有多少人  殺進去囉  為了買禮物 沒辦法 誰叫你那麼喜歡羊羊勒
好多人唷  且我想要買的東西似乎也沒有了 怎麼辦呢
好險  有恆心的人就會得到想要的東西  
看到我要買的羊羊糖果了  呼呼呼  剩兩個而已耶  整間店只剩兩個呢
排了好長的隊  終於結帳了  媽呀  超熱超多人的  傻眼

又走回去SOGO  唉唷  腳好酸 肚子又好餓唷
終於買到好吃的餅乾囉  想說買吃的應該大家都比較容易接受吧
又買了好看的包裝紙  結果買太小張了  只夠包一個禮物  所以廖同學的禮物就沒辦法包了  
且發現 現在的貼紙真的很貴唷  貴到傻眼的境界耶  以前便宜到個不行 現在卻那麼貴
真的沒想到  一張貼紙要30幾元耶  My God~
都準備好了 回家囉  還遇到路上發糖果的聖誕老公公  真是幸運
還給我兩次糖果唷 明天帶去分給其他人吃

回到山上買個吃的先  不然真的會餓死
結果老闆娘還把我的東西用錯  多了菜少了麵 真是的  
吃完後  就開始包禮物  其實包的還可以啦 我自己覺得  呵呵
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囉  小小心意咩

祝有情人呢 可以跟另一半開開心心的過節
沒有情人的呢  也可以跟喜歡的人一起過
大家都要開心唷  聖誕節快樂

另外,我說兩位美女呀  有沒有收到我的禮物了呢
要跟我說唷  我想知道妳們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