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了一件很驚訝的事情
老實說 我壓根都沒想過會這樣耶  所以夠驚訝的
且有點不捨兼難過說


事情是這樣的啦
因為跟我很好的女同事  聽說男朋友是同部門的
大家都這樣說 我也不敢問 只是感覺上是這樣沒錯
那是她的事情押 就算是好朋友也不大好意思問這麼私底下的問題囉

可是呢 聽說 他們分手了  我是真的聽說的
不過  似乎是這樣 因為她這些日子都常跟她的朋友出去玩
聽廖同學說  確定是分手了  他還真是八卦捏
今天的驚訝事 也是他跟我說的  他說 她似乎要離職囉
整個超驚訝 因為她沒有跟我們提過耶  照理說應該會跟我們說才對呀

感覺  就跟他們分手有關係 廖同學也說應該是
只是他覺得不應該工作和感情牽扯在一起
是押  話是這樣說沒錯 只是真的.... 很難分開
分手了難免會尷尬  工作上難免會有相處的機會
要過一段不要見到面的療傷期  才會慢慢復原  大多人都是這樣的
這就是班隊和辦公室戀情的壞處  可以很甜蜜也可以讓人很難過

其實感情的事情本來就很難說  會喜歡上誰 哪可能會事先就知道了呢
且出社會後  可能接觸到的人真的有限  就是那些人要不然  只能靠朋友介紹
能遇到喜歡的人進而變成情人  真的是一種緣份 不是隨便就有可能湊在一起的
分開了  我覺得應該就是不適合吧  就互相祝福押
不要因為感情影響到工作會比較好  

希望她不要這麼意氣用事  不要走咩   難得遇到談的來的朋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