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特休的假期排出來後
我想大家應該就開始期待要去哪裡玩了吧
我也不例外押  沒出過國的我 正在思考著要去哪好呢


見多識廣的副理 是建議我可以去大阪
因為我剛好是放三月中  那時候剛好可以去看櫻花盛開
不過去日本玩 應該不便宜捏

也有同事建議我可以去蘇美島  聽說風景很漂亮
可是呢  我去看人家去過的照片 感覺 根本就是情侶去的地方咩
我自己或是跟家人去那裡幹麻啦  吼唷

既然要去旅遊了  應該就要買相機了吧
我在想到底要買那台耶  Sony的都很不錯 只是很貴
Fujifilm Z3拍出來的照片感覺也很好看
聽說Nikon的也不錯  一票同學們都買了  
爆頭押  好難唷  各位好姐妹們給點意見吧
我總不能帶手機去外國玩吧  這樣太傻眼了啦>_<

好期待出國去玩唷 雖然還不知道要去哪裡
所以就要開始存錢囉  存錢大作戰要開始啦  噗噗
各位去北海道的兄弟姐妹們  要多拍點照且要記得帶紀念品回來唷
有看到可愛的羊羊 也記得幫我買一下  (OS:話說  北海道有羊嗎)

呼  辛苦了一整年終於有機會可以去玩了  好開心
有人可以喬出來一起去玩嗎  黑  有的話快報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