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日)  天氣晴

7點 飯店早上的morning Call響  
被吵醒了  起床吧  外面太陽好大 天氣超好
準備下去吃早餐的時候 發現窗外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海耶
是海唷  真是特別  果然是在度假

早餐有分中西式  我亂吃一通  因為不是我愛的
吃了奶油吐司和火腿  一點點的薯條  一杯無糖豆漿(真的是有夠奇怪的)
因為豆漿實在是太失望 所以又喝了杯牛奶 
大概就吃這樣吧  不想吃太多肚子痛

出發前往海洋公園了  
雖然印象中有去過類似的  不過很早前的印象
不確定是不是就是花蓮的 沒差啦 去看看囉
因為廖同學有刷卡買票可以買一送一的優惠  拖他的福  我只要付半價給他就好囉
本來他還說不用了  可是他都刷卡了  哪可以不給他錢啦  這樣不好

看了幾個劇場 美人魚秀(雖然海牛看起來笨笨的 不過可以稱的上可愛啦)
海獅秀(超可愛的說) .虎克船長(應該是吧  中間有一段超想睡 但是後面的表演就精采了)
最後的重點是海豚秀 (真的是非常的厲害  但是  我個人還是希望它們可以在大海裡游泳>_<)
看秀總覺得他們好辛苦且對於動物來說  應該是非常殘酷的訓練吧 畢竟它們和人類不同

看完去吃了Pizza  是挺貴的  不過沒辦法囉 還是得吃
吃完買了紀念品  呼呼  大多都買鑰匙圈似乎比較實用啦(笑)
雖然遊戲都沒什麼玩到  只搭了纜車  風景是很美
但是我坐錯方向了>_<
我面向海  雖然視野很好  可是地板不是陸地是懸空的  真的超恐怖的 
不敢看啦  好恐怖唷 只敢等到已經下降了  才平息一點  呼

風景是美的  心情也很不錯
雖然這幾天廖同學都沒什麼接觸到  
感覺他似乎都跟別人玩的很開心  對我比較不理不睬的
要不然就是看我一下而已  算了 不想也罷

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再見了好山好水
搭著自強號火車 廖同學就坐在隔一條道路的隔壁
太累  睡著了 醒了之後在發呆 偷看了一下廖同學  順便想一些事情
到新竹已經是8點多的事情囉

很開心的度過了兩天假期  時間過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