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生活作息有點打亂掉
因為一下睡很多 一下又早起 一下又上晚班
總之 生活有點亂糟糟的


今天上了早班  很早就起床了  眼酸酸
其實沒什麼事情可以做說  看看英文就打發時間了
總覺得  早班還真是閒耶
只是 今天肚子一直怪怪的  不知道怎麼了
有可能是早餐的關係嗎  拉肚子>,<

下午因為一個爛案子用了好久  還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用到連前輩也放棄了 沒辦法 就只好那樣囉 草草解決
之後就沒事情了 等下班要跟同事去吃飯買東西

因為同事的生日要到了  所以就要去買她的生日禮物
她一直想要一個皮夾 可是皮夾真的好難找唷 傷腦筋
去吃咖哩飯  有點飽  又去逛了美華泰
我變成了大戶 因為我買最多 其實只有三樣 就是生活必需品咩 這樣就快半張小朋友了-,-
後來  本來說要去火車站前看路邊攤有沒有好看的皮夾
但是那個攤子沒開  因此作罷 就假裝解散了 其實我們三個還要進行祕密計畫

我們三個呀  就騎回光復路要去買鞋子囉
我的生日也送了同款的鞋子 這次還是要送同款的鞋子 就姐妹鞋咩
挑了好一下子 想說要送什麼顏色才好呢
他們送我的是紫色的鞋子 其實挺好看的啦 只是我又沒特別喜歡紫色(那是某人喜歡的)
反而是即將生日的壽星比較愛紫色  可是已經送我啦 就不能買同樣顏色的囉
本來是要買淺藍的  可是她的褲子也偏淺 這樣搭起來怪怪的
我又捨不得割愛我的小黃  嘿  我有去試穿捏  超好看的
後來決定要買桃紅色的給她  因為我有試穿  搭起來其實也不錯

晃了一下看看其他東西  順便想一下要不要把小黃帶回家
同事們都鼓吹說 有打折捏  且很好看 店員也說 黃的很好搭
媽呀  我都已經很喜歡了 你們還一直鼓吹
好吧 最後還是買了 沒辦法 就想要黃鞋咩 之前就想買了
呼呼 今天花很多錢囉 敗家敗家

之後還去買了卡片 發覺自己好久沒好好的逛書局了  什麼都新奇的感覺
挑好了卡片  就為明天作準備囉
聖誕卡也開賣了耶  似乎又要寫卡片給好朋友囉

回家的路上  有些感觸
很開心認識了幾個貼心的同事  他們真的對每個人的生日都很用心
也在他們的用心下  讓每位壽星都感受到了生日的溫暖
真的好窩心捏

久久上一次早班  似乎好像也不錯  明天還要繼續上早班呢
今天要早睡早起囉  希望大家都遇到了貼心的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