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  愛賴床的習性爆發
最近  明明鬧鐘早早就響  但就會按掉繼續睡
然後快到要上班時間才不甘願的起床梳洗
偷看一下少年楊家將之後才甘願離開家門 往公司出發

上班  不就是那樣
有事做和沒事情做而已
有事情我就做  沒事情就做自己的事情
最近有比較勤勞背一點單字  期待有點收穫 也不要半途而廢

晚上同事約要去打保齡球  感覺很瘋
本來沒有什麼人要去  但是後還人越來越多  我也跟著去打
老實說  這是第一次這麼晚去保齡球館  很特別

人其實不算多 但價位並沒有因為是半夜所以比較便宜
要到1點多才會便宜許多  其他時段都差不了多少

沒有要跟誰比  所以就隨便打  這是球比較輕  球道也比較短
這個很不熟悉 跟上次打的不一樣
還是跟平常一樣的  就1百多上下  在整群人算起來 應該是3.4名吧

打兩局  第一舉打女生組  第二局就打男生組了-,-
一定要這麼惡搞我嗎  好險我也不是男生組的最後一名  嘿

騎車回家  你要我騎慢一點  還挺窩心的吼
沒想到你會這樣跟我說捏  感覺挺不錯的(大心)
 
聽說我的禮物他有買到耶  超開心的
這禮拜有夠忙耶  禮拜三要上早班 下班要跟同事去吃飯+唱歌
禮拜六還有一攤夜唱  My God
又回到大學時期的嗎 夜夜笙歌的盛況(笑)
大家開心就好囉

倒數兩天。  生日那天要打電話回家問候爸媽  有點想念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