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約好說  初五晚上要吃飯的
果然  大家都還記得  要不然肯定被念到翻過去


晚上五點半左右  還在想說時間不是到了嘛  怎麼不見人影勒
不久就接到電話說 快到了  一下就到了

結果  是在飆車是吧  怎麼開那麼快  傻眼
還一直晃呀晃的 頭好暈唷  真是的
現代人怎麼騎車快就算了 就連開車也要拼快的  

我們要去吃的店叫做 另類八街  吃簡餐的
看到菜單還真不知道該點什麼說 
點了焗烤  雖然不是很喜歡吃海鮮 不過也沒辦法囉

其實吃起來還不錯  不過就是海鮮多了點=.=
奶茶的吃起來很不錯耶  他說太辣 哪會押  拜託  很遜耶
感覺他的我吃了大部分 吼 他吃那麼少是怎樣  害我吃那麼多 自已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耶
還問我要不要點蛋糕  拜託  你吃那麼少  我都吃比你多了 哪還敢在點押>,<
我才不要又被說  妹妹 你吃那麼多都不怕胖唷 (飛踢)

吃完之後聊了好久的天唷  雖然奶茶的事情我都不大知道  因為他都不跟我說
不過  怎麼今年交往許久的戀人都不大順利呢  真是怪了
好人果然不一定就會有好報  不一定會遇到好的人好的對象(嘆)
不管怎樣  希望大家都要過的開心才是  開心最重要囉

聊到老人家不喜歡的話題 
因為真的天有不測風雲  我們什麼時候要蒙主招喚自己都不知道
該不該留下一些東西給自己愛的人  我想是應該的吧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  我們還那麼年輕  應該不用
但誰知道  哪一天我們可能會遇到任何的不可抗拒 天災人禍呢  誰都不清處

我想  如果我可以留下點什麼給我愛的人
那我會選擇留下  我的網誌帳號密碼吧  因為那裡面有我記憶中所有的點滴
另外會留下紀錄生活點滴的筆記本  裡面都是珍貴但一消而逝的記憶  

我喜歡記錄下我所有的心情和想法  因為我無法確定
下一刻的我 是否還可以保留完整的這些記憶 因為記憶會消逝  隨時間抹滅掉
紀錄住這一刻的點滴  往後回想的時候  會更方便想起當時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