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通電話  就是這麼有默契也這麼重視對方
大家都空出了這一天  手帕交的聚會  絕不可以錯過的


本來還在想說  幹麻約那麼早押  10點  初三不是該睡到飽的嗎
結果  又一大早起床  
更糗的是我沒搞清楚她們是要出門  結果穿了農夫裝就出門了=_=
害我被她們虧的要命  差點挖個地洞鑽進去
火速回家換  然後就往屏東出發囉

一路上就聽我們車主大娘 洪小賀小姐ㄧ直批哩啪拉的咒罵
半年不見  脾氣變的更大囉 大小姐押  這樣你會嚇到人唷XD
不過 一路上是開心的  跟老朋友就是這樣  輕鬆自在

我們去吃了咖哩經典  之前有跟滋晏和阿賀吃過了
這次menu菜色變好多  有很多選擇  不像我們上次只有幾種選擇性
大家都點了特餐  雖然不算便宜  其實也還好啦
我點了霜降豬肉焗飯  份量沒有很多  不過前菜和湯就已經不少囉
還幫洪小賀吃了她的一些飯  之後還吃了甜點和飲料  整個就是撐到不行  媽呀  太飽了>_<

之後我們就去SOGO逛逛  順便消化一下
還看到TANK的簽唱會  排隊等簽名的人好多  長長的一排人耶
其實我們也沒有買什麼  只有阿賀買了鞋子而已
人挺多的  大概有了零用錢可以買些必需品了吧

生平第一次刷了眼睫毛  因為她們要試用  就我沒妝就被當實驗品了
她們說  刷了很有神耶  真的嗎(疑惑)  感覺就是眼睫毛硬硬的吧  視野好像有比較寬廣(噗)

回家去滋晏家稍作休息  因為大家都有點累了
傍晚還去潮州夜市看看  賀小姐就說沒去過押 所以就一起去囉
最後一天了  人潮還是不少
我們也沒吃什麼  就吃了很油很油的臭豆腐  害我懷念起星期一夜市的臭豆腐  那才叫好吃
還喝了冬瓜珍珠  冬瓜茶很甜 珍珠都沒味道>.<
不過有吃甜甜的地瓜  我忘了叫什麼  拔什麼就是了  還不錯

回家滋晏家後  她爸爸還叫我們去買樂透
我們就每人出50去買看看    試運氣   
結果開獎後  只對到一個數字(噗) 看來運氣來要在加油才行
不過這是又槓龜了耶  初六可以再買看看囉  嘿

晚上問你  周氏蝦捲買回來會不會壞掉的問題
你說 生的可能會壞掉  熟的只要當天吃完就不會壞了
問了你有出去玩嗎  你說去了霧台  結果不愉快  因為一直繞山路所以你頭暈不舒服
其實你應該不要跟媽媽吵架的  大過年的  不該這樣唷 乖
壞孩子  還騙媽媽說初五公司要上班  趁機溜回台南(噗)
我知道屏東很無聊  你一直唸唸唸  吼
能回台南囉  開心吧  真是的

她們說  你還會打電話給我了  已經算不錯囉  是這樣嗎
似乎也只能當是這樣了  不然想太多對自己不大好的  偶爾也要裝聾作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