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很喜歡  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很輕鬆 自在中又存在著默契  
所以總是可以真實的呈現出內心的自我

這幾天  終於好好的放到假了
疲憊的身心  得到了釋放
因為弟弟來 所以去了許多地方
雖然都是去過很多次的地方  可是感覺很不同

今天和弟弟去了花市
曾經 那裡是我和你過去的回憶  以前我們算長去
這次去  和家人 有種溫馨的感覺
雖然我們沒有買什麼 幾乎也都是走馬看花 人擠人
可是我們回憶了家鄉的夜市  很開心的渡過了午後

遙遠的撈魚遊戲  今天重溫舊夢
我和弟弟去玩了很貴的撈魚  4隻撈具100元 你說貴不貴
我先撈起魚  所以一直笑弟弟笨  
不過 我是衝動派的  一隻網子只撈了一隻 第二支就整個破掉了
弟弟則屬於慢工出細火派的  一隻網子撈了許多隻魚 
另一隻因為有點沉不住氣 所以就撈少了
總結算 我們撈了6隻魚  還不錯 賺回來了 因為一隻魚要15元
還贏得了讚美  因為隔壁的全家福 誇讚我們很厲害 很會撈魚 嘿

言談中  感受到了弟弟對女朋友的用心
是感動的 也很羨慕
或許他們不見得一定會守到最後  可是彼此真心對待的那份心意
我想對方一定都可以感受到

為了讓對方覺得這一刻要保留下來 所以用心的去準備禮物
讓雙方都可以開心  這種互相珍惜的心情   曾經我也有過
所以才會有點被感動到  

真心為對方付出  對方一定能感受的到
雖然不一定用心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
但..過程是美好的   感覺也會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