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孝弟弟說女朋友生日要住我家後
我的夢靨就開始了


人家小倆口  我總不能當大電燈泡吧
只能識相點消失  唉...有夠慘
被吃的死死的  誰叫我   我苦

因為他們禮拜五晚上就到了
苦命的我 只好看有沒有人肯收留我
好險有很多好朋友們肯熱心幫忙  要不然肯定留落街頭

辛苦的我   上完班還得去跟同事擠床睡
還冒著被警察臨檢的危險拿大門鑰匙給剛看完色戒的弟弟
來來回回也1點多了  好險沒被攔 要不然夠雖的了

洗個澡  呼..用一用也2點了 
又跟同事道事非  搞到很晚才睡   隔天帶著大黑輪去上班
真是有夠累...

弟弟要住到禮敗一才肯罷休  我就得流浪到禮拜一
好險今天住的同事回家去了  要不然真的要流浪了
只不過  他家還真空曠  令人害怕  有點不安
看來我還是住適中的房間就好了  

雖然今天錯失了見到大學同學們的機會
因為要工作  真討厭
可...至少不用流浪  有地方可住
上msn的時後還看到很多舊訊息  真可愛

謝謝幫住我的人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