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同樣的事情  令我做到有點麻木
也許錯了都還沒發覺  要到某個定點才會發現
這樣的生活  原來已經開始了..


慢慢的開始轉換自己的心情  
似乎  自我麻木比較多

工作上  類似的東西  同樣的作法  類似的資料  
有時候  說真的  根本沒有經過大腦就直接表達出來
可能會有錯誤的地方  但也可能根本不會錯
反射式的工作   似乎是一種瓶頸  也不是說沒有工作的熱誠了  只是..有點卡

對於工作上的夥伴們  包含你
也是一種麻木  打招呼 問候  微笑  感謝  幫助
那是一種淺意識的行為  我沒有特別想笑  也不會特別有什麼感覺
真心的笑  很少  有的只是習慣性的嘴角上揚  讓別人覺得我沒有在驕傲
默默的做好自己的本分  沒有想太多  也許這樣日子過的反而快
我不是不喜歡你們  不想和你們開心的笑  只是..我麻木了

真心的笑  真正的放鬆  我留給了家人和知心的朋友們
我知道你們是真心的關心我  所以我才可以完全放心的表現自己

麻木的日子  沒有不開心  也沒有很痛苦
一切就是平平淡淡的  有事就做  沒事就做自己的事情

是壓抑  是欺騙自己都好   至少我不會難過  讓關心我的人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