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太天真  也可能是太替別人著想
所以搞的自己很累  卻不見得比較好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  現在的人到底是少根筋還是太冷血
看到別人需要伸出援手的時候  不幫忙就是不幫忙
會幫忙的人  卻顯得很奇怪  會被莫名的壞名義給扭曲本意
只是幫點忙  會很困難嗎

今天看到同事忙不過來  很無住的神情  替她感到很難過
其實晚上工作的人並不只有她  但她的夥伴因為某些原因  上了早班
以至於晚上只剩下她一個人在工作  
事情不多的時候是沒關係  但今天禮拜五事情多到不行
她一個人  說實在的  一定頂不住  且會很無助
看她紅了眼框  我也只能安慰她叫她不要難過  然後加油

她讓我想起我有時候工作到很無助的時候
也會真的很難過  因為畢竟工作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  可為什麼只有我要做
很多時候也會做到很想哭  很想發脾氣  心情不好

現在的我  已經有慢慢的在改變自己的脾氣
可能是找到了讓自己可以放鬆的方式吧  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調適的比較好

慢慢的  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  會有這種想法
會想去運動對身體好  會想省電環保  
明白了健康對自己的重要性  也不想如果生重病  家人還要照顧我  這樣很辛苦
所以  盡量讓自己健康起來  做一些能促進健康的事情  

每天冥想10分鐘  回顧今日發生的所有事情
也可以順便感謝兼反省今天所有的事情
走樓梯上樓  環保兼有一點點運動到  不然平時都沒有運動到

運動也是一種放鬆  對自己好一點  多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