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經歷了那麼多事情了
但遇到陌生的事情  還是會感到害怕  有點畏畏縮縮的


早起  其實並非我的習慣 
我個人是重睡眠的人  喜歡睡飽的感覺  
有時候還會不知不覺睡到累了(哈)

大概是前兩個禮拜都上早班
之後又去度過了正常生活的渡假  害我現在有點調不過來吧
這種睡眠不足的感覺  還真有點難過耶>_<
總覺得身體有那麼一點不對勁  等等要去大潤發  又不能多睡了
該不會是我體力有點透支吧

因為有點事  所以早點起來看看行情
其實應該差不多都是這個價錢  所以鼓起勇氣打電話過去囉
服務人員態度還不錯  我還真是個重奇摩子的人  沒辦法呀..我討厭態度不好
聊了一下之後  感覺她們那邊的工作環境應該是打仗之類的吧
每個人都超忙的  媽呀..真誇張  金融業就是忙碌

講好了掛哪個價位後  就掛電話了
其實還挺方便的  沒有想像中難  希望可以快點把欠人家的錢錢還他
謝謝他那麼好心借我錢買

只不過...也許是我把事情想的太簡單了
出去玩之後沒有想到後果  把錢幾乎都花光了 想說9月份的薪水應該夠生活
沒想到媽媽可能也會有需求(其實我是真的沒有想到會這樣)
因為這個關係  我又得仔細衡量該怎麼去花錢囉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跟弟弟脫離這種不甘願的心情呢  天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