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現在 認識了很多人
每到一個新的地方 就會認識新的一群人
也因此 朋友會遍部各地


以前的我 是個內向又任性的人
很像標準的天蠍 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不會主動跟別人示好 釋出善意 所以讓人感覺很冷酷

現在的我 還是一樣不會表達自己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我會用微笑帶過
至少 這樣會給別人好印象 而不是難以親近

之後認識我的人 都會覺得我算是個活潑的人
可是以前認識我的人 都覺得我是個沉默的人
會有這麼大的差別 大概是從大學開始劃分的吧
不知道老婆們 妳們覺得我是不是變很多呢

有時候覺得 朋友雖然認識很多
可是真正可以深入 可以聊的來 可以很有默契的
畢竟是少數 因為物以類聚 或許認識可以認識很多
但是會常在一起的 還是只有那些跟自己個性比較接近的

現在有點想再公司裡面沉默一點 或許這樣會比較不容易招惹是非
也不會讓人家注意到 可是真的好難唷 想要講個話都還要思考過才可以說
這樣真的很痛苦耶 所以我應該做不到

友情好像就是要受過很多考驗 才會得到最後的結果
如果通過考驗的 那就會是長久的友情
如果通不過考驗的 那就變成暫時的友情囉
雖然有時候我會很想挽回暫時的友情 可是沒辦法的
只能讓它逝去

最近都覺得 自己表現的活潑 是為了要掩飾什麼
至於是什麼 我自己也不清楚 是不善言語還是不想被看輕
我不清楚 只是我覺得那一切都是裝的
默默的坐在位置上的我 好像才是真的我
跟善於討好的同事來說 我只是個沉默的棋子 我也願意當這棋子
因為我根本不擅於討好 就算是作表現的也很難辦到

如果表現上對你親切有加 多方包容
私底下卻道你的是非 說你有無 感覺真的會很差吧
公司充斥著這種人 善良的人很少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我不是說我是善良 只是我是無害的 不跟別人爭什麼

別人的勾心鬥角 就當是一場鬧劇看
我不會管他們是否有說我如何 雖然當下聽到的時候會在意
可是過了就算了 誰理他 嘴巴長在他身上 哪能控制他說什麼

如果別人說什麼都要錙銖計較 那還有什麼開心的事情會發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