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上次去內灣看螢火蟲 可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吧
或許更久也說不定 上次寫的日記 被鎖住了
所以就不去追究吧 有機會再去確認囉

因為同學和她姊姊要去看螢火蟲
開車要去 所以我們也就可以搭車一起去
一車5人 浩浩蕩蕩的於六點多出發去內灣囉
因為沒搭車從學校出發過 所以有點混亂
不過後來還是有想起來要怎麼走啦 呼


到了內灣 人超多 好險我們去有停車場的地方
雖然要100元停車費 但是沒有限時 所以其實還不錯
我們先去逛老街 買點東西吃
之後就去內灣國小裡面看螢火蟲囉

黑漆漆的路耶 害我們在差路走錯了
好險有問人 要不然就越走越亮了
是要看到水塔然後往那條路走才對 這樣就可以走到山裡面了
山裡面 天氣很涼 已經不年輕的我們
走幾步就累了 天阿 體力差好多耶 真是恐怖

一路上看了些許的螢火蟲 都是1.2隻個別出現
或許是天氣還不夠熱吧 所以螢火蟲沒有非常多
有那麼一點點失望捏 因為我想看到滿山滿谷的那種耶
之前有看過 可是這次沒看到囉 有點可惜說

這次去有買了水蜜桃乾 真的挺好吃的說
很難得這麼晚去內灣 因為通常都是下午去的 到傍晚幾乎都要回家了
天氣很涼 月亮星星很亮
螢火蟲跟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 很美

雖然有些家長帶小朋友來 又帶螢光棒.網子.手電筒 破壞了這一切
我個人覺得應該要給小朋友機會教育的
應該告訴他們 要愛護螢火蟲 看就好 不要摸也不要抓
這樣他們才可以一直活下去 每年才可以在來這個地方看
而不是因為自己喜歡就要去抓它害它死掉 這是很不應該的

內灣 是個很美的地方 可惜因為觀光 所以被破壞了許多
台灣很多地方都是這樣 真的很可惜
出去走走後 真的心情愉快了很多 還做了個好夢唷
我夢到了我去參加簽名會 是其他兄弟球員的
重點是 恰恰坐在我旁邊唷 我還問他可以拍他嗎
他說可以 還擺了很多可以的Post給我拍 還有我們也有自拍唷
哈哈哈 這是傳說中的春夢嗎 噗
不過 沒有下文就醒過來了 但至少是愉快的夢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