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今天就是星期日  可 總覺得今天還是星期六的心情
也許是放假沒有休息夠的感覺吧  還是覺得不想上班


下午  吃了弟弟從宜蘭買回來的牛舌餅
很特別的口味  黑糖  記得之前都比較常吃到原味或蜂蜜口味
現在越初越多口味   大概是為了符合大眾需求吧

其實吃起來也沒有比較特別呀  就是普通的牛舌餅咩
還是我對吃沒有特別的挑嘴  吃起來還可以就行了

之後去付了同學的約  一起去打球
本來他們要去打籃球的  但是沒有場地  打室外的又下著毛毛雨
因此就去改打室內撞球  

沒想到竟然在等同學出來帶的同時  遇到同事
他開車到公司停  正要回家  難怪我看那個人那麼眼熟  只是不能確定

好久沒有碰撞球這玩意了  記得還早之前還熱終過一陣子
但因為撞球間空氣很不好  所以就越來越少去囉  都生疏了  打的很爛
玩玩開心就好囉  反正也不大可能常打呀

晚餐去吃了大埔鐵板燒  人還真是多捏  
等了好一陣子才輪到我們  且白飯竟然是要錢的-,-"
不過  原本以為吃不飽的我  神奇的竟然吃飽了(哈)
是還可以  但有點太鹹就是了

吃飽後  有人說要去買飲料  想去買波哥BOG
想上次第一次買的時候  還真是好喝  所以去了第二次
被說鬼迷心竅的一次  因為買了兩杯飲料  竟然要一百元!!!!  沒錯  沒看過O.o
喝起來  其實也還好  跟一般的差不多  
因此有了個結論  就是要買名字特別的會比較好喝

到了誠品  沒想到  竟然沒特價了  也沒寫在menu上  
好險我們問店員有  不然就可惜囉  小波碧  真是夠好喝的  
當然也不便宜呀  一杯500 c.c 要40大洋捏  但好喝  有什麼辦法(攤手)

就在說時遲那時快的同時  我看到一輛熟悉的機車耶
ㄝ...沒看錯吧  是廖同學的車子嘛  偷看了一下車牌  還真的是耶  相似度99%
不知道他去哪溜搭了  被我抓包

感嘆  新竹未免也太小了吧  走到哪  都會遇到認識的唷-_-
這樣要是有啥小八卦  很容易被抓包耶(竊笑)

後來問   還真的是耶  他們去看安胎中的同事
還問我說  是要跟誰去幽會呀  拜託..要是真的有  你會說才怪

總之  真是個奇妙的一天  好多個不期而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