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幾天終於放晴了  溫暖了許多
所以今天就將快臭掉的部份衣服  拿出去晒乾
天氣真的好好  很舒服

晚上和同學去吃了芭比路  在家裡附近
沒想到人還不少  
我以為這種巷角小店  不會有太多客人的  真沒想到

首先  先上了溫溫的湯品  感覺很清淡  沒有很鹹
有點不夠熱  不然會更好  特別的是湯裡面除了菜頭 還有似菱角的東西

我點的餐是韓國泡菜豬肉焗烤  感覺還可以  
不過以我晚餐吃不多的食量  真的有點太多
有好幾朵花椰菜和白色的菜 感覺蔬菜有點像沒熟的感覺XD

飲料是熱奶茶  奶茶上感覺好像有焦糖的感覺
因為有一片片咖啡色的東西  漂浮在上面
喝起來 其實不用在加砂糖  就夠甜度了

最喜歡的  大概就屬飯後的甜點吧
已經吃到塞不下的我  還是硬吃了一小塊蛋糕+兩球冰淇淋
蛋糕還可以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重點是冰淇淋  我覺得鮮奶的超好吃(大心)
吃起來很順口  雖然這種天氣吃冰可能會被說瘋了
但還是一口又一口的吃光了  哈哈

另外一球是抹茶的  味道很濃  
不過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抹茶的味道  所以覺得還好而已

雖然店面不是說很大  也並非在明顯的馬路旁
但是老闆很客氣  對待人也很溫和
店裡有許多狗狗的照片  讓人有很開心的感受

天氣好  又吃了好吃的冰淇淋  整個都清鬆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