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出社會後  除夕夜就沒在家團圓過了



去年是因為買不到車票  只能買除夕夜晚上的車班
雖然可以賺到4倍的錢 但卻趕不上吃團圓飯 是有點遺憾
畢竟可以跟家人一起吃團圓飯  感覺就是不一樣的

今年的  因為弟弟要跟我一起回家 所以只能初一回去
團圓飯又吃不到了  T_T
大多數的人 都已經回家了  因此一路上變得都很冷清
車子很少 且突然變成空城一樣 很安靜
有那麼一點孤單  好險有同事的愛心便當  感覺就窩心了許多

看到滿滿的一個便當  裡面都是肉菜  雖然有點冷掉
但心裡是感動的 好險有愛心便當 要不然山上什麼店都關掉了
看來只能可憐的吃泡麵  那真的太可憐了 嗚
慢慢的享用了愛心便當  幾乎都是喜歡吃的  真貼心



今天工作上有點問題
可能是有點煩吧 畢竟案子從昨天就用到今天
結果今天看的時候有錯  整個快崩潰  很悶
每個同事都開心的討論著要回家的事情  只有我自己默默的在用案子
有點可憐 沒有人會幫忙  很悶  卻無處宣洩
說真的 很想哭 去一直忍耐  只能想說是自己的事情 但並非我的案子呀
我只是幫忙接手  卻後來變成是我的案子  
我不是責怪他人 只是 很無助很無奈 卻沒人幫忙

EQ真的不高  這種事情應該有辦法解決的 但不是用哭的方式
無助的一面 暴露在眾人面前  我個人覺得是丟臉的>_<
換個角度想就好很多了  我就是個大好大壞的人 來的快也去的快

新年新希望:
希望今年可以跟弟弟一起買部車子 二手的也好  這樣就可以自己開車回家了
希望今年有了車子之後  可以學會開車
希望自我控制的能力 可以提升 不要一遇到不如意和壓力就會想哭 軟弱的我就出現
希望大家都可以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