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家人要求的事情  要全盤接受才叫是孝順
那我想 忍耐一定會有限度  綜究會有爆發的一天


記得  同學們都說我很孝順
因為我總是每個月固定給家裡一點津貼
對於 長輩來說  這算是應該的事情
我自己也沒有很大的抱怨  因為你養我這麼大
慢慢的回饋  不算是很過分

只是  曾幾何時  索取無度發生在我身上了
以前的我  只能忍氣吞聲  因為你們是長輩  我不該抱怨
現在的我 有點想通了  因為我必須要為自己往後打點
那麼辛苦的賺那一點錢  自己總是捨不得花
你們一開口  就給你們  那真的說不過去

有人可以當後盾  那還會有什麼顧忌
人會變的貪心  會變的理所當然  這樣是不好的
因為這樣帶給了對方很大的壓力  很沉重

我決定要為自己多打算了
不是因為我不孝順 不是因為我不夠愛你們
只是  我會想要存錢 想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看到好不容易存了一些錢  結果一瞬間又不見 那種失落感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種感受呢

不想說了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