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一般人應該跟我一樣  對於保險員
都有一種會期待又怕受傷害  參雜著又愛又恨的感覺

想起生平第一份自己簽的保險  當時候只能用莫名奇妙來形容吧
那時候是因為媽媽自己也跟同樣一位保險員保 
因此當她來像我推薦的時候  我當時是不疑有他的  且當時媽媽也在場
當初都覺得說  是存錢的一種方式  且有人幫忙管理 自己並不麻煩

但之後其實我有一度後悔
因為當初其實是媽媽要幫我存錢到郵局裡給保險每個月扣款的
之後 保險的阿姨打電話跟我說 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扣到款了  
這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媽媽一直沒有存錢進去

有一度  真的對人性很失望  
因為我每個月都準時的給  卻沒有照所說的這樣做
一次就算了  是一而在再而三的發生  
現在  這個問題已經解決了  只是換成我得自己去存錢

有了第一次不好的經驗  其實我有點畏懼所謂的保險
但  麻吉開口了  所以我就再相信一次吧  果然  真的能讓我很放心

感覺同一家保險公司  但保險員不同就差很多
這一次  感覺真的讓顧客們可以了解到自己投資的錢到底花在哪裡
且有詳細的明細  可以供顧客仔細的觀看
可能因為是自己的好朋友吧  所以可以服務比較周到

今天的談話  讓我覺得很貼心
因為讓我真的感覺到  妳並不是只為了賺顧客的錢 而是真的把顧客當成是朋友在打交道
真心的為對方著想  也關心著對方
這一點真的很棒唷 對於顧客的感覺來說  要好好保持捏

我相信 妳可以有別於一些比較勢利的保險員  
讓大家知道  保險員不都只是一般人印象中的那樣不好  
而是可以待客戶像朋友一樣真誠  真心的替客戶服務  很熱忱的一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