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約好的  一個都不可以黃牛唷


還記得可憐的洪小賀當時很哀怨的說她要四點就起床
可能又會失眠  感覺真的好辛苦呀
好險奶茶有回來  也願意冒著爆肝的危險 一早載她去搭高鐵
後來也不知道怎樣  連我也被拉進去了
算了..反正也沒看過高雄高鐵站  就跟著去看看吧

調了鬧鐘  一點都不擔心不會醒  因為我很容易就會醒來
時間一到  響了兩聲吧   就醒過來按掉了
發了一下呆  洪小賀就打電話過來問說起來了沒
起了身  刷牙洗臉整理去

過一陣子  奶茶也說  他要開車過來了
就這樣  三個人 一大清早 六點45分  從我家出發往高鐵站去

一路上  斷斷續續的聽到你們的談話
因為有風聲  讓我聽不清楚你們的談話說些什麼
不過沒關係  我也在車上發了一下呆  放空了一下
想了一下 昨天和他的對話  又想起他沒有回我  腦子轉了一圈
算了 不打算繼續想下去了  不好的情緒就 就此打住吧

到了高鐵站  感覺很新鮮  因為沒來過  不過空間設計的很大
感覺是舒爽的  吃了早餐  摩斯漢堡  熱可可溫暖了我的胃
好久沒有這麼悠閒了  託了洪小賀的福   整個狠放鬆

送洪小賀進去搭車  看了空間設計  真的感覺不錯
讓我下次有考慮想要搭看看高鐵的打算  雖然價格頗高
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算是一種紀念  
看過了台中烏日站 也看過了高雄新左營站  下次應該就是新竹六家站了吧
拭目以待囉  嘿嘿

下午  去了土撥鼠家  見了另外一位訪客 阿雅
聊了許多  很開心的呢
工作的這幾年  大家都變成熟了許多  

目前的結婚預定表:
1.洪小賀  --28歲,倒數三年
2.土撥鼠  --30歲,倒數六年
3.奶茶      --30歲,倒數四年
4.阿雅      --未知 ,自己訂一下時間吧 

就看看誰會先結婚囉  這是紀錄  看到時候最賴皮XD

天氣冷冷的  卻不再溼冷
心情暖暖的  卻有一絲惆悵

我該相信土撥撥說的那樣嗎   一切就等回去 將會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