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初二這一天


沒想到這麼快就見到妳們了
還以為要到初三呢 
哎呀呀..要不是洪小賀要去會情郎 
搞不好還有更多時間聚會的呢

這一天 到外公外婆家吃完了午飯
坐了一下子  算是領到了今年唯二的兩個紅包
(其實是外公外婆不收的紅包XD)
回到家 其實也沒什麼事情

剛好 洪小賀忙完說要過來 
所以就 土撥鼠打電話過來  當然是沒問題的呀
剪了俏麗短髮的洪小賀  看起來真的比較有精神了呢
正在進化中的土撥鼠  看起來真的比較有這麼一回事了唷(笑)

在家裡聊了一下天  就準備出發逛年貨街去啦
騎了好大的一台車子 沒辦法  家裡的摩托車就是這麼大一台
還被懷疑說到底有沒有駕照>_<

一路平安的到了年貨街  停好了車 就開始逛街囉
其實好像每年都差不多是這樣子   只有小小的變化而已

一路逛下來  奇石也只買了黃金爆米花  還真的很金捏
吃的滿手油膩膩的  真是好油呀
後來又吃了甜不辣  還真夠便宜 一支八塊錢 真不能想像
吃的很飽很飽耶  也聊的很開心

之後因為有東西要買  所以就去逛了一下店面
結果都沒有看到  真是夠難找的啦
後來去了我第一次去的寶雅生活館  
本來沒打算要買什麼東西的我們  竟然各買了好幾樣
我雖然買最少(兩條毛巾)  卻是裡頭花最多的=_="

回到土撥鼠家後  又開始機哩瓜拉的講個不停
後來又加入了奶茶先生  都不連絡的是怎樣
好險你有解釋你是那麼的忙  要不然還真的不想理你呢(嘿)

有鑒於明天洪小賀得去會情郎  因此就先放她回去
我呢  就陪整天都還沒吃的的奶茶先生 去吃東西
心裏一直在os說  這個傢伙到底是在忙什麼東西的 這樣虐待身體
沒什麼店開  所以我們只去廟口吃點小吃

他吃了蚵仔煎+貢丸湯  我只喝了豬肝湯  這樣總共不用100元
人客呀...你們說有沒有俗呀
聊了許多事情  他也難得的跟我說了他的感情事情
希望他們能夠一直努力下去  看看能不能一直走下去囉

他說  我們都是2007年下半年度過的不是很好的人
真的算很有默契呢(握)
不過現在都撐過來了  大家要一起加油囉

很開心今天跟你們的見面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