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工作以後 似乎就沒有回家吃過團圓飯了
懷念起 團圓飯上的人們和熱騰騰的火鍋

和往年一樣 今天是賺錢的大好時機
但..其實我並不是那麼想賺錢的 我寧可回家吃團圓飯
因為在我的想法裡 幾倍的錢都換不回團圓的感覺

卡在我是值班月 所以實在走不開
跟媽媽說過了 媽說沒關係 什麼時候回來都可以啦
只有我知道 那種感覺不一樣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彌補不了

上班 一大堆人早早就到
有些人是為了賺錢 有些人是中午就要回家了
其實 根本沒有那麼多事情 說真的
很多人只是沒事情的交談 或者是抱持著輕鬆的心態
處理的自己的事情 沒有什麼可以多說
只是想著 要是可以 我也想今天就回去過年
就算要搭高鐵也沒問題 但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

中午 大家都吃公司發的泡麵
說來諷刺 好好的除夕 吃什麼泡麵呢 一點都不搭嘎
雖然不餓 但還是跟著大家一起吃 不特例獨行

下午要搭車的紛紛都出發去撘車了
人潮也慢慢的散了 只剩下一點點人
今年真的比較不一樣 事情真的很少 很詭異
但也因為這樣 所以很多人才可以早點回家囉

團圓飯 一個人吃著同事媽媽的愛心
每年都要麻煩同事的媽媽包便當給我們不能回去的人吃
雖然沒有熱騰騰的感覺 但也有一點暖暖的感覺
不過真的份量太多了 我不是不喜歡吃 只是晚上真的不吃太多

洗了衣服 整個家好像都沒有人一般 空蕩蕩的
天氣還是一樣的寒冷 不過外頭熱鬧的很
響亮的鞭炮放了一整個晚上 實在是很有過年的氣氛

我想 明年應該要先回去再回來好了
這樣就可以吃到團圓飯了 不過..就得犧牲和妳們相聚的時間囉

新年快樂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