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因為家裡的事情煩躁著

可能有辦法解決 但是就是有很多地方會卡住 有駔撓

慢慢的解決  但時間快到了... 來不來的急呢(哀

真的還好  有弟弟們的陪伴  一起想辦法 一起討論 一起出主意

我知道 其實大家都是很苦的 心情也都受影響

但大家還是互相鼓勵的  希望事情可以圓滿的解決

 

今天和弟弟們聚餐  很開心  雖然我們真的都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吃得很不錯

但  聚在一起討論  聚在一起想辦法 即使可能不能馬上有結果 

但至少大家心情都可以舒緩一些 

 

謝謝爸爸媽媽和老天爺  安排了親人給我 陪伴我 

我總是以為我可以很勇敢的去面對  但當煩人的事情一堆積起來時 我還是會慌了手腳 不知所措

也許大家看到表面的我  總是開開心心  沒有什麼煩惱

但其實我也是有煩惱的  我也只是平凡的普通人罷了

 

難過的時候  總是好希望 你還在我的身邊陪伴著我

有你在  或許我就不用承受這麼多的壓力 媽媽和弟弟們也都是

有你在  或許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方向可以去想  一起想辦法解決

有你在  或許我不會知道那麼多討人厭 還有煩人的事情  甚至於人情冷暖

有你在  或許家裡也不會變得那麼冷清

 

爺爺變的好蒼老 好孱弱  你知道嗎 

清明節掃墓時 爺爺的腳步總是好沉重  身子真的好單薄越來越瘦弱

奶奶也是  總是藥包不理手  雖然還是中氣十足  但蒼老的白髮

還是顯現出了 有了歲數

 

清明節去看你  跟你說了一些話  不知道你是否有聽到呢

我知道  你應該也是無能為力的 

就像媽媽總是說  你怎麼不親自去跟她說  想跟她說的事情

我知道  我們是真的在不一樣的空間  也許 可以感受的到對方  但卻無法交談

 

我也好久好久沒有夢到你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辦法夢到你呢

你會不會覺得  我總是在困擾著自己呢 

想要的很多  但能做到的 能力真的有限  怎麼可能全部都得到呢

也許你正在笑著我太貪心呢

你會不會也覺得  我實在是對自己太好呢  所以才會為很多事情煩惱

 

我只是不想要太多遺憾  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 我會盡量去做 做我想要的

 

夜深了 晚安 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