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Say Hello比Say Goodbye 簡單多了

這是突然跳進腦子裡的想法

一轉眼  老爸的離去 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但 總還是存在著那麼不踏實的感覺

 

在外面工作的我們  因為沒有熟悉的環境讓我們觸景傷情  傷口慢慢的結痂

就連大團圓的過年 大家都可以愉快的吃著團圓飯

看到大家都把悲傷隱藏的很好  我想 老爸應該會比較放心吧

 

初一  是去看老爸的日子  不爭氣的又紅了眼眶

只能說這一切來的太突然   不是我能想像的結果

我試著要自己不悲傷 不流淚  但... 這似乎是我無法控制的情緒

 

有好多的話藏在心裡想跟老爸說 

只是話一到嘴邊  就哽咽 說不出口  只能想在心裡

 

那天  和媽媽的談話    讓我覺得很愧疚 

我是那樣冷血的看待這一切 

我明明知道 媽媽是最傷心的人  也是最無助的人

一個人默默的收拾悲傷  一個人默默的承受著剩下的這一切

這樣的生活  大家都不想要  但不接受 又能如何呢

 

從來沒有 一句的怨言 你丟多少它都洗
脫水總是 全心又全力 直到顫抖了身體
多少年了 旋轉又旋轉 時間一眨眼過去
上了年紀 卻依然盡力 孤獨勇敢洗衣機

 

就像歌詞上說的一樣  媽媽總是承受著我們所有的情緒

辛苦 大家都有  只是我們有自己的抒發管道

這麼多年 媽媽都跟著爸爸的腳步 生活在一起  開心的 不開心的 互相分享

這樣的生活突然沒了  就像媽媽說的  找不到一個可以說話的伴

 

其實這樣的結果  沒有人願意 也沒有人想要的

生命的來去  真的好不可思議

一下子  就來到長大這個階段   什麼好像都變得不一樣

自己好像也不是自己了   有時候 自己都認不出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新的一年  不管是不是末日  都要讓自己越來越好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