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的工作  換來了一次的休假

只是這中間 經過了太多的事情  讓我疲憊不堪

打開了行李箱  4月份箱子上留下的黑漬還在 托運的標籤依舊醒目

找了鑰匙打開  裡頭空空的  就跟我的心一樣

 

遙想4月份的泰國行  充滿了驚喜和愉悅

那時  我買了不少的食物回來分享給家人.朋友

看到家人吃得很開心  我自己也開心 

也許家人目前沒辦法出國玩  但是我可以帶一些有趣的 好吃的 跟他們分享 感覺很愉快

 

這樣的愉快  沒想到 過了半年就被剝奪  且再也沒辦法跟您一起分享

還記得  每次回家 睡前的閒聊  總是天馬行空的說些自己最近看到的 知道的

有時候也會聊起旅行  我知道  您也想出去看看這個世界

現在自由了  有看到了哪些不同的地方呢  一定比我更寬廣了吧

 

聊聊這次的旅程  有跟媽媽提   媽媽尊重我的意見 讓我自己決定

我想  您應該會贊成的 是吧

 

這次去的地方是釜山  雖然我去過韓國  當時去的是首爾  跟這次不一樣

很匆忙的決定了行程  本來要回家陪家人的想法 頓時就被推翻掉 有點可惜

但沒關係  還有12月份  我還是會回去的 : )

 

此次的旅行  有些孤單  除了  少了您之外  旅行的人數也是基數

我是有點擔心的  但我不怕  我已經學會跟自己相處的道理 

大不了  就當作是一個人的旅行囉  這也很特別的對吧 

要是真的要我自己一個人去  我也不一定會有勇氣的 

 

明天就要出發了  現在思緒還這麼雜亂似乎不好

出去玩 就是要開心的  保持心情愉快  我會的

 

該來去睡了  明日可要早起呢 

我可以當作您會一直陪伴我嗎  至少  這樣我會比較不覺得孤單

我很想您  親愛的老爸    晚安 

                                                   -- 寫於出發釜山前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