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去韓國的前幾天
牙齒又突然疼了起來  
就要出國了  去看牙醫  這樣好嗎

因為想要享受美食  因此 我就忍住沒去看醫生
也好在有 學妹提供的牙醫院開的 止痛消炎藥
讓我在韓國  雖然因牙齒的問題 吃的不是很有感覺
但  至少還是有吃到:P

回國後  想說要把牙齒用好
因為接下來還要出去一次  要是又這樣
那我今年的出國旅遊  不就有點遺憾了

就這樣  又預約了上次去看的牙醫院
想說  再試一次看看  要是不行就換家
沒想到  回國的後一個禮拜  牙醫院都預約滿了
沒辦法  只好在約下下禮拜囉

下下禮拜  終於來臨了  就是今天
心情已經夠忐忑了  早上還下大雨  超大的雨
好險我要出門的時候  已經停了(呼)

到了牙醫院  只有我一個病人  
醫生看了一下我的牙齒  他說  我是因為智齒在作祟
他上次有建議我要拔掉  但他沒說  會反覆的經常性發炎-______-"

溝通了一下  醫生是建議我智齒拔掉  我也不想反覆性的牙痛
所以  就一次解決吧

我一直以為  我的智齒只有下顎的兩顆長出來了
沒想到  醫生說  上顎的其實也長出來了  且長歪了(囧)

他問我  要一起拔掉嗎(驚*_*)
我問了一下  會不會有什麼影響之類的問題
想說  好吧  既然都要拔了  那我就一次處理吧  先解決比較嚴重的

先照了一下X光  就壓著一個方方的東西  然後就會拍出牙齒長的怎樣
醫生說  我的牙齒很不錯  沒有倒鉤什麼的  很好拔掉

接下來就是打麻醉了  我只覺得  好像被搓了好幾次
應該有5次吧  同一支針  只是搓了5次  
之後就等五分鐘  等藥效發作  讓我變成顏面神經失調  左半邊沒辦法控制

後來就看醫生大顯神威了  
拿了一個像螺絲起子扁頭的那種  朝牙齒一鏟  然後又把牙齒用夾子夾住
晃個兩三圈  牙齒就被拔起來了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先拔下顎的  拔起來醫生還仔細看了牙齒  才說  好...沒斷掉
要是拔斷掉  不就要在去挖牙齒起來(媽呀)
上顎的話  鏟下去有點酸耶  但還是很快就拔起來了  good job

智齒呀...雖然你讓我牙疼  但至少  你沒有長的太難被拔起來 感謝你

就這樣  我的拔牙之旅  不到三十分鐘就結束了
醫生應該覺得 賺我的錢很輕鬆吧  因為我每次都很快就結束

陪伴了我20幾年的牙齒  就這樣跟我說掰掰了  
我有把它帶回家做紀念  礙於可能太過於血腥  所以就不放圖

我一直在想  既然智齒一點作用都沒有
那為什麼會長它阿  不是演化時應該會退化掉嗎
這樣大家也不用長出來或長不出來  都要去跟牙醫師報到阿(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