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有時候 會累到手腳無力 身心疲憊
我想 大部分的上班族 應該都會遇到這種情況


這個時候 大家消除疲憊的法寶是什麼呢

我個人的話 應該就是洗個香香的熱水澡或是點芳香蠟燭吧



話說小時後的我 真的不會特別喜歡有香氣的東西
大部分的東西都很隨性 不會特別挑
有時候 會覺得自己根本就是 女人的身體 男人的心靈


慢慢的隨著時間的增長 我似乎慢慢的有女性的特質出來
可能也是好姐妹們的改造吧(笑)


對於有香味的物品 我去注意
但 對於香氣 我並不是所有都接受 還是會挑的


有時後會去採買蠟燭 依不同的心情點燃


很多人都會有挑洗髮精.沐浴乳.乳液 甚至於香水 的習慣
我想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味道取向吧
誇張的 甚至喜歡的味道就會買 不care價錢


相信嗎 有的味道 即使你不常聞到 但一聞到 肯定會喜歡且覺得熟悉
有的味道 即使你說了幾百次想換掉,想戒掉
但 繞回頭 依舊是選擇那樣的味道 或是類似的味道


香氣 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無形之中 牽著你走 卻甘之如飴


現在的你
是否有想起 什麼 屬於你自己 或是讓你動心的香氣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