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結束Day One 的犀利趴 搭車到借住一宿的同學家

買了消夜&啤酒 就在她家客廳 吃喝看電影 混到了3-4點=口=

就這樣的惡性循環下 今天起床時間 果然無法夠早 大概10點多起床

和同學聊天 聊家裡的事情 聊得很開心

一轉眼 時間就到了中午時刻  我們就出發去有名的早餐店 "有初早餐"

 

排隊的過程中 竟然下起了雨 前面還有5-6組還沒用餐

於是我們就到了附近的麥當勞躲雨   躲了一下 沒想到我們的號碼就錯過了XD

不過還好 在等一下下就可以進去吃早午餐了: ))

 

點了我喜歡的組合:馬鈴薯+燻雞肉+起司 的烤餅+紅茶 (本來要點奶茶 結果售完,但紅茶還有耶?!)

吃了好一陣子 就在我們被時間停醒 (已經快4點) 很不巧的 下了陣非常大的雨

所以我們被困住了 囧rz

同時我也想起 我跟賣家約好 要去面交明信片的 可我完全忘記這件事情TAT

超級對不起賣家的  因為我知道她很用心的準備(跪)

 

因為時間緊迫 所以真的很趕 搭捷運趕 走路趕 進場趕 >_<

坐定位後 第一團董事長都已經要唱第2首歌了

慶幸的兩點是:開場和昨天的順序&位置相同 所以就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今天坐的位置在紅2E區 我個人覺得視野很好 且很舒服 不用頭要轉得快斷掉

歌單感覺和昨日的差不多 有一點點不是很新鮮  不過表演也許就是這樣

如果歌單要大幅的更改 就會有更多的後續要做吧  這樣幕前幕後人員就會更累更辛苦

 

董事長

今日特別歌單是Mix 五團的歌串起來唱  我覺得真的很特別

且就像董事長說的 他們是第一次唱五月天的歌  我自己呢 這樣的組合 好新鮮喔

 

無以名狀  這首歌搭配上一些環保的議題 我覺得很喜歡 

很多人都覺得 環保這件事 一個人做力量太小  但如果每個人都這麼想 那這個世界 肯定毀滅的更快

希望 聽到這首歌的人們 可以思考自己對這個地球可以做些什麼 即使微弱 也是一份力量

 

愛我你會死   團員大鈞說 這首歌 要獻給早逝的前主唱冠宇

真的挺感人的  男人間的意氣阿

 

四分衛

今天就有比較熟悉一點了

主唱阿山 今天比較沒像昨天失控  (昨天狂扭屁股XD)

不過吉他手虎神好酷 在小巨蛋吃檳榔耶 (噗) 還有和76+2璽親親^3^

希望之後不要再吵架囉,3年後再續攤捏

 

脫拉庫

不用講 還是很High

主唱:76+2璽 真的是太有喜感  不歡樂也難阿

且大部分的歌都是那麼朗朗上口 大家都會唱咩

希望他們不要解散 就算是業餘的樂團 也繼續玩好嗎

就像瑪莎說的 少了拖拉庫  就少了好多的好音樂:D

 

亂彈阿翔 

真的是只能用太可怕來形容  不誇張

大部分的主唱 都有那麼一點點燒聲 或是不是昨日那麼犀利

但是  我覺得今天阿翔唱歌  比昨天更好聽耶

有可能是昨天音響&位置吧  不確定有沒有差別  

今天的完美落地  依舊是雞皮疙瘩掉滿地XD

且今天好像很多喜歡阿翔的歌迷呢  感覺氣氛比昨天還熱烈

 

五月天

這是決定要跟隨一輩子的團  所以當然是很讚囉(迷妹模式)

本以為 歌單會有所改變 不過應該是沒有  只有換了嘉賓

今天的旺福真的很搶戲  也確實是很棒的  非常歡樂 完全不想下台吧XDXD

(真的沒想到小民搞笑的外表下,吉他竟然這麼厲害)

三面佛的遊戲 竟然連阿翔都加入其中 真是太難想像了 非常敢玩阿  阿翔也很配合說(真可愛)

 

儘管世界混亂  我尚未崩壞 

現在的社會 變化的非常快  也許是對的 但別人會跟你說是錯的

也許是錯的 但別人卻跟你說是對的  是是非非很難判斷

也許這個世界 並不是朝著更好的方向走  但我們卻可以讓自己 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八把吉他+兩把BASS+兩組鼓 果然是史詩般的SOLO 太厲害 是歷史阿

不過 真的把尬車用的非常非常的混亂  我的耳朵都要爆了(噗)

 

永遠不回頭 看到了新的七匹郎 (第一次看到奶茶劉若英本人捏XD

真的和昨天一樣 是感動的 全場大合唱 太棒啦(歡呼)

 

文青組和台客組的PK 今天是豆漿 vs 啤酒 

今天文青組連士杰都加入囉 不過一直在台上吐豆漿作弊啦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贏了XD   (主唱大人今天喝的比昨天多捏)

這個橋段好經典 光明正大在小巨蛋喝東西XD  那是道具啦(噗)

 

老大的一番話 讓我濕了眼眶

怪獸:這些年做專輯、巡迴、做專輯、巡迴、做專輯、巡迴,
   如果說沒有寂寞和疲累,那是騙人的。
       但幸好,每次有這些感覺的時候,這些朋友都會適時的出現,
   給我滿滿的能量。這次的能量,夠我用一陣子了。
   不過能量總會用完,而下次再補充能量的時候,就是三年後。(轉自PTT By ptlin)

 

喜歡五月天 莫名的也變成是一種習慣,總是在沮喪時 藉著聽他們的歌得到一點慰藉

曾幾何時 發現 原來 他們也會有脆弱無助的時候 他們和我們一樣 是活生生的人 不是神

好喜歡聽他們的Talk 即使是簡單的問候 也會感覺暖暖的

阿信在金曲獎上說的話 讓大部份的五迷慌張了  我其實也有那麼一些

但我知道 即使他們不在螢幕前演出了 也肯定還會在音樂的道路上持續著

他們早已是家人  總是希望他們能幸福快樂的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兩天的表演 就這樣結束

心中的悸動 耳朵的震撼似乎都還在 

好可惜 因為趕車的關係 沒能把最後一首歌聽完 

但約好的 3年之後 2015年 五團還會再聚首的  到時候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