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時候   一個人會有很多面
開心.歡喜.瘋狂.哭泣.悲傷.低落.失意.痛苦.....
很多很多綜合起來變成一個人


每個人對另一個人所傳遞情感的方式都不同
有的很直接 有的很婉轉  有的很內斂  有的很熱情奔放

就我自己來說  應該算是內斂型的
我會設想很多 假設很多立場  然後決定一個對他來說是最好的結果才去做
這樣可能會錯過第一時間  慢了半拍 甚至一拍 
也可能會被說  一點感覺都沒有  沒有一點表示之類的
但我自己知道  並不是沒有  只是慢了一些

很多關心  也許需要即時才是最有效的
但並不見得  一定是最必要的
也許現在他只需要靜一靜  冷靜下來就會知道該怎麼做
也許現在他哭一哭  但是..擦乾眼淚之後  他就不會再哭泣  而是冷靜下來思考

當然..我也算是個很私密的人
要是不夠好  我不會輕易得說出我的情緒
畢竟 情緒不好 是會帶給接受的人一種負擔  也可能會被當成出氣筒的

因為信任  所以跟你說
應該說  希望你可以說出一些安慰的話  就算是很普通的也好
只是選擇了用有點不耐煩的口氣  說我想太多 怎麼跟你媽媽一樣
還說了..想那麼多有用嗎? 到時候就知道啦

其實我知道  你說得很有道理  太多的假設都比不過結果來的實際
等到有結果了再去想  也許會比較實際  
只是.. 人總是會對未知的事情感到恐懼  多麼勇敢的人都是
你的回答  讓我感到跟你說有點多餘  自己去面對就好啦
也許...不該跟你說的  畢竟這是我的事情
我會自己想辦法  會自己去面對  學著自我成長 

心  需要一種撫慰的力量  才能夠平靜 才能夠踏實
知足常樂過生活  是一種方式  也是一種努力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