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像被炸彈炸過一般  亂七八糟
可卻一點動力都沒有的懶的去整理  反而是洗個澡後來寫網誌
我想...真的是很愛亂想東想西的

回家的時候  和同事討論起結婚的話題
因為她即將要在12月嫁為人妻了  所以..和她聊天通常都是這種話題
斜對面的同事 也計畫於明年要跟女朋友求婚
所以他也在打聽看看訂婚和結婚的注意事項  
話說..現在到底是怎樣  想包圍我嗎=口=
我的前方.左前方.左邊都即將是已婚人士  是怎樣  要刺激我的唷
好險還有右邊和右前方的同事還沒結婚  還有人陪我咩XD
(突然有不識相的人補了一句→搞不好他們同一天結婚 
  ......... (毆) 誰要你多嘴的)

又聊到我的好朋友  也就是即將和左前方同事結為連理的好朋友
感覺我這個好朋友當得很失職耶  因為什麼都不知道  
和其他同事一樣  在女生問我要不要去他們訂婚典禮時  我才知道他們要訂婚了
當時的我  還被嚇的  快掉了下巴
一堆人問我  有沒有事先知道  我說:沒有耶  我也不知道>_<

現在又聽說她已經懷孕超過三個月了  
雖然我之前有懷疑過  畢竟他們那麼急著結婚本來就很奇怪
大家都馬會猜  也都會往那方面去想
老實說:我也還是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  雖然似乎也不關我的事情
唉唷..我本來就不會去問這種事情了咩  要說就會跟我說呀(攤手)

似乎現在很多人  都因為有了孩子  所以才決定要結婚
那是不是要是沒有孩子  就不會想結婚了呢
這樣的婚姻  是因為愛才結合的  還是因為一種束縛才被約束的呢
大家是說 至少願意賣票就好啦 這樣就算負責任了
可..總還是覺得  這樣好像都還沒準備好 就又要擔新的責任了

同事兩個都是七年級生  老實說 他們也才交往沒很久吧
記得 今年三月份 我和女生還一起去日本玩勒  那時候他們好像還沒在一起
我是知道 女生很喜歡水瓶座的男生  她說她自己覺得魔羯和水瓶很合
雖然...閃電結婚是有可能的事情  不過 總還是覺得 他們太早就決定了
可能他們覺得夠穩定了或是怎樣吧  
但..我跟大家的感覺是一樣的  好像小孩子和小孩子要結婚一般
也許是因為他們年紀跟我差不多  所以我才有這種感覺吧

不管是什麼原因 導致他們要急著結婚
總之  兩個人都可以互相扶持 互相照顧 很幸福就好囉
祝福 他們  也希望 大家都可以過的很幸福 不管有沒有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