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似乎就是那麼習慣擁有著
直到失去了 壞掉了  才會又重新想起這件東西

話說今天  匆忙廝殺的工作著
好多事情 很忙碌  忙碌的工作令人充實  但卻也令人心生疲倦
還好下午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以暫時分離一下工作  讓自己放空

和同事在討論事情時  同事一不小心將杯子的蓋子用掉在桌上
不以為意的我  想說只是掉在桌上 還好  平常我不小心也會這樣
但這次  似乎不同囉  杯子的握柄壞掉了T.T

同事很抱歉的跟我道歉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他也請我自己再買一個  他再貼我錢
我跟他說 不用了  又沒有多少錢  且他也只是不能喝熱茶而已呀  還是可以用的
它又不是真的全部都摔的粉碎了  還是可以用的囉

想想這個杯子  也用好久了  一直捨不得換
從大學時期就開始用了  一直到現在  
也不是它有特別好看  可能就是一種念舊的心態吧

它的另一半  在另一個人手上  感覺這樣就夠特別的呀
它背後的故事  已經過去  但...是段美好的回憶的

斷了耳朵的杯子  或許被打入冷宮  被丟掉 
但  也或許  會被好好的收藏著  因為那是生命中曾經的一段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