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到現在  我討厭波麗士(警察)的心情一直都還是很濃烈
也許因為那件事給我的印象太深刻  所以至此都無法忘記當時的情況
對於他們的態度  也一直抱持著不要遇到.不要有交集的心態

話說當初其實沒有那麼大的深仇大恨
且還覺得  他們似乎人都還不錯  當初在鄉下是這麼覺得的
但自從那件事發生後  一切就改觀了

那件事  是發生在大學一上的時候
當時後 我還沒有滿十八歲  
沒想很多就跟學長們出去玩  當時是坐學長他們的車
想說對新竹也不熟  那時候他們提議去南寮玩
跟著幾位同學就一起去啦  

沒想到  原來南寮有飆車族出沒  所以一到假日  警察就會在那邊盯
結果  奉公守法的我們竟然被攔下來了  可能我們整車都是年輕人吧
那時候  因為我沒有帶身份證在身上 (我沒想到會玩到那麼晚)
所以  我被叫下車要到警察局去查身份  說真的  當時的我  很害怕
因為當時的我  未滿十八歲  不知道會怎樣 
好險  之後在學長的陪伴下  跟警察說我們都是大學生  他才放我們走
自從那一次後  我就對警察有點反感  感覺他們只會對無辜的小市民開刀

再者  就是另一次我真的被嚇到的事了
雖然那次真的是我們錯  但...被開了好幾張單子  那種恐怖的經驗
我真的覺得  不想要再有第二次
從此之後  我對警察就沒有好印象  
我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但...我就是沒辦法對他們有好印象

今天  有遇到更讓我生氣的事情
在家裡附近  被警察攔下來  開單  未二段式左轉
說真的  很不爽  也許我的態度真的很不削也說不定
因為我只說我該說的  其他的一句都不想跟他多說

其實那裏  跟本地上沒標示且也沒有放藍色的標識牌
只有畫虛線且對面有畫格子而已   說真的  在這裡這麼久  真的沒有待轉過
且我也沒看過幾個人這麼做  也或許是這樣  所以才會那麼多人被開單吧

一群只會仗勢欺人傢伙  也沒看到有多大的作為
花我們納稅人的錢  卻還反咬我們一口
給於你們一點權利  你們卻用來欺負好人  

討厭的波麗士  h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