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個月  又再次上了早班
其實  好像有比較正常一點生活  
只是...好像還是有點亂

上了早班到今天 也已經一個禮拜多了
調適的比我想像中的好  早睡早起  作息正常
可能是我上夜班的時候 就有再調睡眠 
因此這次適應的很好  可喜可賀

感覺前幾天 都睡的沒有非常好
也不是說不好啦  應該說常作夢
不是有人說過  作夢的話  就表示沒有睡的很好
也許是這樣吧

這裡的天氣很冷  可能哪裡冬天都是很冷的吧
弟弟說  我的房間很冷  可能是因為頂樓吧  附近也沒遮蔽物
不過我有法寶  就是睡袋  呼呼..睡起來超溫暖的

吃了一個禮拜的藥後  又要再吃ㄧ個禮拜  才停止
難得我每天都有乖乖的吃  還一天吃兩次
真是太難得的當乖寶寶  也許  之前的事情讓我理解到健康的重要吧
因為我願意乖乖的配合  將身體調整到很不錯的狀況

4號這天  公司做了員工健康檢查  三年一次
有點害怕的只有抽血  不過護士小姐技術很好  因此沒有挨很多針
只不過  還是免不了烏青  到現在都還沒退
大致上 應該都正常 除了抽血的報告不清楚外  有數字的都不錯
就連最多人有的高血壓  我量出來是正常的呢
很多人還說  那個機器一定是壞掉了XD
就等報告囉  要是有問題就得及早治療才行

年底了  2007年也開始倒數了  時間過的好快呀
今年我面對了很多事情  也學會了不少東西
感覺上  12月的我  有比較成長  至少愛自己比較多一些  不再忽略自己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