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風和日麗  有點涼的天氣  適合出遊
本人我  將今年最後一次的放假  挪出來用囉
跟小智.提姆三人  一起出發  前往彰化  玩成吃喝之旅

9點集合準備吃發  
吃喝之旅的第一餐即是  得來速的早餐 $65
我的老天爺..我感到有點飽足感  

原本打算去苗栗採草莓的我們  
再前往的路上  臨時改變了行程  夠自由行吧
我們改去勝興車站  因為上次去小智沒跟到 給她乾過癮一下

到了那裡  沒有很大的變化  不過天氣變更好了  有熱的感覺
看到有一對新人在那裡拍婚紗照捏  甜蜜蜜唷
還有看到有人在外拍  每個攝影師的相機都好大一台  很專業的樣子
這次和上次的差異  大概就是  隧道內有擺放一些資訊  
方便大家了解有關勝興車站的事蹟  上次來的時候是封閉住的

午餐時間  我們到了溪湖  吃著名的羊肉爐
我們去吃了阿枝羊肉爐  好香唷  人也很多耶  位子也很多呢
規模不小耶  熱騰騰的羊肉爐  讓我想起大夥去綠島吃的羊肉爐
有點懷念起 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  過好久了耶

吃完因為還早  因此決定要到田尾公路花園看看
原來所謂的公路花園就是一路上都是園藝店的意思唷
老實說  真的還挺漂亮的耶  且綠油油的  花花草草看起來讓心情都舒服起來了呢
本來要喝個咖啡  感受一下花花草草包圍的感受 
不過因為時間來不及  因此作罷  只買了幾盆小盆栽  和吃了冰棒

來不及的原因是我們要到王功看日落啦 
之前有看過別人拍的照片  真的很漂亮的感覺 想說去感受看看
沒想到...我們迷路了  且夕陽一點也不等我們呀>_<
就這樣  我們錯過了夕陽  到王功只看到了一片漆黑  還有陣陣的海風  很冰涼
既然都到這裡了  不免要吃ㄧ下著名的蚵仔炸

我個人不敢吃蚵仔  所以只很俗仔的點了蘿蔔糕  一點創意都沒有=_=
不過我有鼓起勇氣吃了一點點蚵仔酥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耶
還可以接受  所以有多吃了幾個  呵呵

天色已暗囉  是該回家的時候囉
本來打算要吃鼎王的我們  因為肚子的肉實在太多了
因此打消了這個念頭  在吃下去  可能會吐吧  

順路去跟鯊魚打個招呼  也買了釣鐘燒 還有小林煎餅
這也算有帶東西回來给同事吃囉  不然難交代呀
看了清水的夜景  感覺真的有很悠閒的感覺

回到家後  心情輕鬆了許多  睡的很安穩
偶爾出去走走  果然是可以提振精神的  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