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沒辦法今天一下班就馬上回家的
要是有車子可搭  那還有可能  
但沒有  所以就只好買明天的車票回家過年囉

票都買好  也拿票了
沒想到  今天同事跟我說  可以搭便車到高雄
我的天呀  怎麼不早點說呀>_<

考慮了一下  感覺會比我搭火車快到耶
因為我買不到早一點的車票  所以買到的是下午四點多的車
又要換車  折騰到家  也晚上12點多了=__=
所以就決定要搭同事的便車回去囉  
到高雄順利的話  是中午左右  這樣回去到家裡也才下午而已 
快很多捏  可以早點回到家呀

快過年了  這禮拜的公司都很忙碌
雖然是好現象  但大家都忙的人仰馬翻的捏
我也幫忙到九點多才下班  

火車退票時間網路上是寫到十點
我超怕來不及的啦  因為隔天一大早就要出發南下了  根本沒時間可以去趟火車站
好險  到火車站的時候才快10點  
回家的人潮也還不少捏  還是要排一下隊才可以到櫃檯

看到公告說退票要收手續費  想說應該不會很多吧
沒想到....車站的人員說  要收一成的手續費唷
當時我沒意會過來  想說也不多咩

結果.....
退完票後猛然一看  怎麼那麼多
50多元捏  超傻眼的 (囧")
我同事還跟我說  不用錢捏  騙人的騙人的(哭著跑走)
算了啦  就像媽媽說的  比多花好幾百元好呀

順道去小7買了 7-watch  
沒辦法  誰叫封面是綺貞呀  哈哈哈
同事有買借我看  但因為每天都太忙  因此根本沒辦法偷看一下咩>_<
所以只好自己買來看囉XD

明天就要回家過年啦  終於可以吃到團圓飯啦  耶比



無緣的車票  不過因為真的有夠巧  所以就拍下來囉  
當時  在火車站  拍的很不好意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