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期待了好久  可以回家吃團圓飯啦
那種心情  我想很多人沒辦法理解
但  像我這種已經很多年沒回家吃團圓飯的人 
心情肯定有興奮又開心的

很幸運的  今年回家可以少花一點錢
因為可以搭同事的便車回去
一路上也沒有塞車  所以比我自己搭車快很多就回到家了

到高雄時  等了快一小時的車子
在火車站逛逛3388  買了要給弟弟的小禮物  很可愛XD
時間過的很快的  一下子就到要搭車的時間了
行李帶的不多  心情很高昂  因為離家更進了一些

回到家  家裡很忙碌  狗兒很開心
難得可以幫的上忙  雖然沒幫到很大的忙
但至少多一個人就多一份力氣阿

團圓飯  感覺自己有點突兀/ . \
姪子都不認識我Q_Q  因為我每年都不再  他們都長大了  所以當然不是很熟識呀
不過後來有認出來啦  菜色還是每年都一樣捏XD

新年期間幾乎都待在家裡  陪家裡的人
除了和M.K 阿賀的聚會  還有去滋晏家的聊天  另外就是和忠穎.小膛的糖廠之旅
其他幾乎都跟家人出去  要不然就是在家裡跟狗玩(有夠宅的XD)

和M.K 阿賀的聚會  聊的很完  不過很開心
回到家  家裡的人都在睡了捏(噗)

滋晏家的聊天也很開心  看到了滋晏和惠雅還有阿賀
談的內容很寬  沒主題的隨便想到就說  很過癮

忠穎和小膛的糖廠之旅  是莫名的被約過去的
跟他們失聯很久  被唸了很久捏XD
他們現在都在當兵  過的很不錯  都發福了(噗)
還帶我去打麻將  謝謝你們讓我啦  難得打那麼大還贏錢捏
有留電話了  要繼續保持聯絡喔
那個沒良心的小鈴  你要是在不通知  你就慘了  一連絡起來就是要跟人家要紅包的>_<

9天的假期  過的很快  但心底是平靜的  冷靜了許多
果然  家是最溫暖的地方  也是充電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