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狗狗邁入第二天了  其實相處的時間並不長
但它似乎已經知道是我在照顧它的  有比較親近我一點囉
我走到那裡它都會跟到哪裡  要是我坐在電腦前  它也會在旁邊陪我

相處了幾天  覺得它是一隻很可愛的小柴犬
其實生性是調皮的  但卻因為之前常被打 所以變的很膽小

要是主人是我的話  它應該早就騎到頭上去了
因為我會對它兇  但不會大力的打它讓它知道那樣不對
所以它就會以為這樣是可以的  

狗狗還是得敎才可以呀  好像它頗會看人臉色  知道分寸

昨天在家裡前面蹓狗  但因為有許多住戶家也有養狗
所以一經過就會狂叫個不停  很討厭
因此今天換去另一個地方看看會不會好一點囉
實在是想不出來有什麼地方好蹓狗的呢>_<

下班後去運動一下才回家  回到家大概已經快九點囉

一開門  狗狗已經興奮的又歡呼又跳來跳去的
跟它說要等一下才可以帶它出去  因為房東還在  所以就只好再等一下囉

今天要帶它去新的地方  天公壇公園
偽裝的過程  今天就比較辛苦了  因為他根本不喜歡  很抗拒
所以在半哄半騙之下好不容易才偽裝好

載它到天公壇的路途上  好怕它半路掉下去  所以還用腳頂著它呢
好險  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因為它好像很喜歡

可能那邊除了情侶多  草也頗多吧XD
一把袋子打開  它就火速的跑了出來  然後就東聞聞西聞聞的
今天的成果很豐碩  尿尿尿了很多呢(冏)

走了大概有半小時有  看它已經沒有想尿尿了  才打道回府

回到家  它也累翻了吧  回來就猛喝水(噗)

雖然蹓狗不是很累  但偽裝狗真的很累的呀
看來最近的運動量 頗大耶  且小柴犬力氣也不小捏  會被拖著走的

對了  小柴犬是小母狗  叫做媽紫(日文) 是松子的意思
原本的主人取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