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弟弟即將去澎湖遊玩的關係
因此  小柴犬就託我照顧 
礙於家裡並不能養寵物  因此只能偷偷的養囉

禮拜日  弟弟將狗狗帶來
之前有見過面  所以並不陌生
也許是弟弟還在  因此它並沒有不適應

等到弟弟回去之後  它似乎才發現它被留在我家
不過它真的很乖  沒有亂叫亂吵的
只是有點不適應

晚上帶它到屋頂溜搭  順便看它要不要尿尿
結果  它似乎不想  所以很快的就又帶回家囉

今天早上被它吵醒  以為它要吃飯
倒了飼料  但它並不想吃  還一直跟我玩  可能想出去玩吧
但沒辦法 我趕著去上班呢  跟它說我先去上班  下班之後再帶它出去溜搭
也不知道它有沒有聽懂  只是呆呆的盯著我看

晚上回來  它好興奮的呢  不過因為房東還在  所以不方便馬上就帶它下樓
等了好一會  還到樓下去看看  確定沒人後才敢行動

因為柴犬算是中型犬 所以好像比較難買到裝狗用的袋子
弟弟給了一個大袋子  是可以裝進去  但它似乎不願意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好不容易才將它裝進去的>_<

很快速的偷渡到樓下  才將它放出來溜搭
果然累積了一天  它尿了很多尿呢  
陪它走了好幾圈  折了垃圾筒  剛好裝它的便便  感覺上完廁所的它  有比較開心一些
之後當然還是用同樣的方式將它帶回來囉

對它有點抱歉  因為挺不舒服的  不過我已經盡量很小心了

狗狗雖然可愛  但要是像我們這種租人家房子
真的要三思而後行  因為畢竟房東都不會想要房客養寵物的

新手的狗褓母  希望明天可以更順利  更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