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  在五月份的機場求婚記被我賣掉後 

終於在今日  要和男主角訂婚囉:D 

有情人終於能忠成眷屬  真是替他們好開心

 

為了這次的好姐妹訂婚  我個人失眠了好幾天說

雖然我只是出納組的一員  但..參加這麼重要的婚禮  該穿什麼呢  真是令我太煩惱了

雪上加霜的事情是   我以為還有時間可以準備  但沒想到  一眨眼時間就到囉  

快到令我措手不及  衣服也來不及準備好

 

25號  衝忙的打包好行李  搭車南下  先回家

好險跟媽媽約在屏東  所以可以先逛一下  做最後服裝的準備  不然真的很煩惱捏

幸好  最後讓我買到了  有服裝可以穿的體面囉

 

26號一大早就先到新娘家  看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說真的  這種場面  真的沒有看過耶  好緊張喔 

好險有很多人可以幫忙  所以  一切都順利的進行

千賀文定

新郎倌更是一早就和家人  包遊覽車南下  整個很猛 

好險看起來  還是精神亦亦的  沒有想睡覺XD

忐忑的新郎倌

看他還可以耍俏皮  心裡應該很忐忑.很緊張吧

---

大致上都很順利  除了媒婆有點不是那麼順暢之外  其他都還好

不過看到很繁瑣的禮俗  真是嚇傻了我們  沒想到這麼繁瑣

---

好友是把訂婚和歸寧一起  所以我們家裡這邊忙完  就要趕到請客的會場去囉

先大概佈置一下  收禮金的地方  在我們還沒完全用好的時候

就有一些新朋好友迫不及待的到來  害我們忙的人揚馬翻的

且接踵而來的禮金  害我禮金簿名字都寫的亂七八糟的(希望新娘不會見怪)

 

忙了一會兒之後  禮金也收的差不多囉

我們就 就坐 準備吃午餐囉  

---

南部的習俗 宴客總會有主持人  當然有主持人  就會比較冗長一些囉

先是介紹雙方的簡單背景  然後就又介紹女方的親友上台給予新人祝福

再來就是請新人和雙方家長  上台玩小遊戲

是不會無聊啦  但..就會覺得太冗長囉 

---

一直在等著新人來我們這桌敬酒  沒想到  竟然沒到這來耶

害我們超傻眼的XD   不過還好後來新娘還有來敬一下  只能說  帶敬酒的不夠專業囉:P

---

看到好友  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  真是替她開心

且我也發覺  她的準老公 真的有定下來的感覺  很替她高興 

希望他們倆就這樣  幸福的一直走下去  一定要很幸福喔。好姐妹 阿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