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玩什麼最好  當然就是水上活動囉

到了熱呼呼的澎湖  肯定要來玩一下水上活動涼快的

 

一早  我們就前往赤崁碼頭  準備搭金八達快艇到吉貝玩水

這裡的船  似乎開的有點隨性  時間有定下來 但很容易有更動

搭船的時間不算長  算是一下子 就到吉貝:D

吉貝遊客中心 

-----

下了快艇  就要換交通工具  這裡的代步工具都是摩托車  和綠島很像

騎了摩托車  出發玩水上活動囉

 

我們要到的地方是黃金貝殼沙灘 

名字是很好聽的  但說真的  有那麼一點荒涼(笑)

沙尾 

一大片都是沙  很少遮蔽物  只能一直走到海灘旁邊  才會有人工搭的雨傘可遮陽

設備也不是說非常的好  只有簡單的一個櫃台和幾間簡單的更衣室  還有一排水龍頭

其他的就是  遮陽傘  還有桌子和塑膠椅  可以使用

-----

放好東西後  先去櫃檯  貼上一個類似刺青圖案的貼紙(據說可以憑這個  玩到不想玩為止)

我猜想  它應該是防水的吧  (但..我的到最後  幾乎掉個精光了)

之後就可以去領救生衣和安全帽  救生衣是有跨下兩條線的  安全帽有點像跆拳道的帽子

-----

休息時  有個很可愛的小弟弟跑過來跟我們聊天

(其實他應該是看到 我的帽子戴錯  所以跑過來跟我說的吧)

看他挺可愛的份上  就跟他聊聊天 

知道他是某個救生員的孫子  還有  那邊的遊樂設施  他都玩過(真是人小鬼大)

-----

玩了大約七種水上活動  水上摩拖車.甜甜圈.鴛鴦飛艇.香蕉船.搖擺快艇(大力水手).浮潛餵魚.水上曼波

可惜的因為天候的關係  沒能玩到拖曳傘 要是能玩到 就更好了

印象最深刻的  就屬水上摩托車和水上曼波  其他的大部分我都玩過啦

 

水上摩托車  說起來有點扯  因為那時候我和小智一起坐一台

我坐最後面  沒想到  我再最後一段路  被甩出去了

那時候我的印象  就跟電視上落水很像  慢動作飛出去  看到水  就撲通掉下去了

騎車的大哥也還嚇到  我怎麼會掉下去  明明就他壓車壓的太厲害(噗)

該說他技術太好  還是技術不好呢(笑)

 

很多活動我們都玩了好幾次  真是夠本了(哈)  壓力都拋光光囉

吼一吼叫一叫  還真是舒暢  腳差點掉到水裡的感覺  很刺激

 

有點期待的浮潛  其實有些失望 

先是搭小船到海的一個平台  然後會給蛙鏡  但沒有呼吸管-.-

且海底的景色真的很模糊  水很不清徹  魚的種類也頗少 

另外就是  會很暈  可能因為浪變大  也可能  因為不是一直在動  所以容易暈

總之  要是可以躺在平台上  會好很多

-----

黑了一圈後  就該吃午餐祭祭五臟廟囉

IMG_3376.jpg 

到海島  當然就該吃海鮮囉 

我們很闊氣了點了兩顆海膽來吃(噗)

雖然看起來不小顆  但取出來就是那麼一點點 

口感和我在菲律賓吃的不同  菲律賓的比較腥  味道比較重  澎湖的就還好

-----

閒晃中  看到了一家很特別的小店 

這裡大部分的店都是賣紀念品的居多  大部分也都是買T恤或是一些石刻

IMG_3379.jpg 

-----

接下來  就要奔向  海豚灣

有些人可能對這裡有印象  因為有部偶像劇叫海豚灣戀人

有些取景是在這裡拍攝的沒錯  不過沒做功課的我們  只是想看看海豚灣的真面目  就衝去囉

 

連結中的船屋  已經被拆掉  所以海豚灣已經看不出有拍攝的痕跡

真的很遼闊沒錯  越到最後  沙子越細  終點是什麼呢  大概就是空吧

IMG_3383.jpg  

 奔跑到盡頭的我  怎麼可能空手而回呢  想知道我帶了什麼回來  就問我吧(賣關子)

-----

回程  被細細的沙子  免費的做了去角質  太陽曬的很痛 去角質  也開始刺痛

走的真的挺舉步維艱的  好險有物品可以遮蔽  不然就全身都是沙子囉

吉貝沙尾 

-----

下午三點多  準備搭船離開吉貝

回到馬公  先到祕境拿行李  因為今日要轉戰住海洋格子

在祕境外頭  遇到了一隻可愛的狗兒  很乖巧  讓我摸摸頭:D

-----

在海洋格子稍作休息後  晚上我們到了市區逛逛

吃了偽讚哥小吃  不算難吃  只是味增湯  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種

下一站  到 菊島之星 晃晃

菊島之星  

大船裡頭  是很多的攤販  想買紀念品  想買辦手禮  都可以在這裡面選購

IMG_3416.jpg 

這裡還挺適合閃光族來的  因為挺漂亮的  且臨碼頭  風吹過來  很舒服

-----

今晚的宵夜  又去買了一次芭樂(離住的地方旁邊而已) 

正確的店名叫:祖師廟口  醃芭樂 

但這次不是我說要買的囉(哈)

七里香 

(((昨日吃的七里香  很好吃)))

-----

明日的行程  應該是場應戰  要南環

早點休息  養精蓄銳  這樣  才不容易暈船(笑)

-----

沿著菊島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