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疲憊  因稍作休息而得到了一些紓解

今日的行程  還是得看老天爺的臉色

是否可以成行  就只能聽天由命囉

 

起床後  其實一直想賴床  還是覺得禮拜日就該睡到自然醒阿XD

但為了玩  還是得乖乖起床阿(笑)

 

民宿老闆娘那傳來好消息    今日可以朔溪囉

雖然聽說朔溪會很累  但..沒嘗試過  總要去試試看阿

 

一行人火速的搭車前往要朔溪的地點  三棧南溪

老闆娘還提醒說  一定要吃早餐  不然一下去 走沒兩步 就肯定會餓囉

 

到達朔溪的地點  已經有好幾組人馬在那邊囉   

報名朔溪時  店家就會先問身高體重>\\\\<    目的是要幫你配裝備的size

所以到那就會直接唱名  告知你要領怎樣size的防寒衣和朔溪鞋(底部是菜瓜布  踩到石頭不會滑)

除了防寒衣.朔溪鞋外  還會領到安全帽.手套

也就是除了臉沒包起來之外  其他全身都包的緊緊的囉(笑)

 

防寒衣裡頭  建議是可以穿泳衣啦  不然女生穿內衣褲也是可以

反正就不要光溜溜的穿  (考量到衛生的話)

 

一切就緒後   A小隊  出發囉 go go go

 

先是走河床 走一段路  教練就會先交單人漂浮

類似仰式  但要點是頭要躺下去  看到腳尖  屁股要縮  不然會撞到石頭

大家的第一次漂浮  都不是很正確  沒關係  之後還有好幾次機會練習

且第一次漂浮肯定會漂歪  得好好利用手撥水來移動方向啦(我的第一次漂浮  整個是亂七八糟阿XD)

 

接下來  就又走更上去一點  這次練習雙人漂浮囉

我在前 炫在後控制方向  我們這次也不是很順利  喝了不少水 

炫還被石頭撞到  我們還朝石頭方下飄過去  真是很可怕阿(驚)

 

因為這次實在飄的不是很好  所以就再練習一次囉

慢慢的加人數  最後一次是五個人的漂浮  好驚險阿(炫還把人家放生)

不過這次我就學聰明了  水喝了一口而已  但..屁股還是為了救炫  撞了好幾下

最後  還是因為水的衝力太大  把炫放生了(哈)

 

漂浮都完成後  接下來就要去跳八米平台

想說都來了  所以也去跳一下好了 

 

在底下等待時  真的覺得好高喔

 

但真正遊到等待區時  就覺得安心不少  因為真的深不見底阿  不用怕會撞到

 

不過  因要上去平台  需要教練拉你一大把  所以其實教練其實真的很累阿

上去的速度也因此慢很多  就在我快等到的同時  我們得準備回去囉

所以只好割愛囉  有那麼一點可惜  但沒關係啦

 

曬了一整個早上  真是夠曬的囉  不少人還曬傷了勒

好險我和炫  似乎都還好(嘿)

 

回民宿梳洗兼休息  大家都累壞了

因為今日的溪水水量真的很多  且很湍急  夠刺激的

大家都耗費了大量的體力在橫渡溪水   這時候真的能體會到河水的力量

且也能體會到八掌溪受難者當時的恐懼了  真的很危險阿

 

這趟旅程  最想分享的東西   就在這時出現啦

那就是  超好吃的泡芙阿  法芙娜 

炫的同事買了兩種口味:牛奶和咖啡

真是多虧她的同事有幫我們留下來  不然我就吃不到這等美味囉(超感動)

 

我個人推薦牛奶口味  真的超好吃阿  再多我都吃下去XD

聽說巧克力口味也不錯  就等花蓮同伴們  記得帶這上等的伴手裡回來孝敬我們囉

 

短暫的休息因為民宿要退房所以暫時中斷

轉移陣地到炫同事的家裡  打牌真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遊戲

好幾次的99  就把時間都打發掉囉:D

 

之後就差不多要買買民產  準備回家囉

 

到花蓮當然不免俗的要買花蓮薯.花蓮芋囉

這次到批發商買  所以一包真的便宜一些  一樣好吃喔

買了三包辦手禮  可以回去交差囉(哈)

 

搭了18:40分的莒光號回台北 

還吃了好吃的鐵路便當

回到台北後  搭了國光回新竹   (應該搭火車會比較快的-.-)

 

短暫的花蓮行  真是夠累的  但是很刺激阿

只是  我的小灰  被可惡的傢伙拖走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