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回國日  告別了麥哲倫 

回到了正被H1N1加溫的台灣

Hello! Taiwan。

 

27號昏睡了一天  說真的  好累

好險不用趕著搭車  因為弟弟要回家  可以搭順風車

所以我根本就不趕  且悠閒的很  只要先整理好要帶回家的東西即可

就這樣  八點多  我們就回到家了  吃個飯  梳洗一下  又再次沉睡

 

28號  早起  說真的  醒來又睡著  再次醒來 才八點多  自己都驚訝

我沒事是這麼早起來做什麼(笑) 

沒辦法  出國的作息  讓我整個有點亂掉  也難怪我會這麼累

 

可愛的狗兒  歡欣鼓舞的迎接著我  昨晚下了場雨  本來想要狗兒進家裡躲雨的

但我找不到它  原來  休息的地方換了  難怪我找不到

好開心  跟狗兒玩  最開心了

 

變成胖狗的小媽紫  一樣可愛  只是有點懶洋洋的

聽媽媽說  早上還吐  可能是感冒了吧T^T

 

享受著好久沒有的優閒生活  看看報紙  和家人聊聊天

和家人吃飯  陪狗兒玩  也陪媽媽散步

這樣的生活  看似平淡無奇  但卻是家裡的人  每天的行程

步調很慢  但...卻非常的輕鬆

 

今年的家裡  也沒有再自己包粽子了  是跟外頭買的

口感很熟悉  但..內容物有點少  沒辦法  別人包的總是不可能像自己包的豐富

 

胃口大開  一口氣中餐吃了2顆粽子  晚上又給面子的吃了一顆

看起來好像很喜歡吃粽子 

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  這天吃完  我可是要過3天才敢再吃粽子

 

粽子真的好吃  雖然熱量好高阿(暈)

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