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最後一天啦
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就又要回台灣囉
意猶未盡的感覺是有的



今日行程:未來科技啟示館-->紫水晶-->海上秀-->土產店



未來科技館 是模擬2010年的未來生活



未來科技館 IMG_2405.jpg


裡面的東西 都是很有創意的玩意喔
很多創意都集合在生活上 讓人們可以生活的更便利
也可以更環保 更有效的利用資源



未來電視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項未來產品
結合了電腦.電視 將其投影在牆上 就可以恣意的辦公 或者享受生活
視覺停留的位置很大 不僅僅只能盯著螢幕猛瞧

今天的天氣很好 

天空藍的很漂亮  不會太熱  涼涼的

但...我們即將回台灣囉(含淚)

 

跟團肯定會帶大家去採買的  這是必有的流程

很多人都會覺得  不買好像不好意思  甚至可能會出不去

但我是覺得  要不要買看個人耶  有些東西真的貴的不像話  或是沒用處

那買也只是浪費錢阿  何必呢

紫水晶店  導遊耳提面命的提醒我們要好好的表現一下

因為我們在人蔘電表現的不好  (只有少數的人有買)

團友們很乖的有做面子給導遊  最少買鑰匙圈囉

其實也不便宜捏 3個要台幣1000  說真的 台灣有多少這種東西勒

真的還是假的  其實也不知道要怎麼分阿  總之我個人是沒買了  因為我也用不到

果然...買了  還買貴了勒  比機場的還貴(囧)

 

小插曲過完後  大家開心的吃午餐-什錦香菇肉片鍋

我個人是吃的很開心啦  因為挺輕淡的  很合我的胃口  且有很多菜

韓國的菜說也奇怪  吃起來都甜甜的  感覺很不錯(笑)

 

吃飽後  就要去搭船啦 

我的想像是有點類似去大阪時搭的那種  有豪華的感覺

船的內部真的裝飾的很漂亮  且不會搖晃的不舒服  氣氛也很讚

 

宇宙號 IMG_2420.jpg

外觀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對吧

只不過...內部真的跟我想像中的有差距囉

 

旅行社給的文案中寫著  有三層樓 

一樓可以欣賞俄羅斯美女康康舞及中國雜技表演

二樓可以聽琴聲悠揚的現場演奏  點杯美酒.咖啡品嚐聆聽

三樓可以和朋友遠看港灣內的船隻

感覺是不是還不錯的感覺呢  我個人是覺得應該不錯啦

 

事實上呢(我個人感覺)

一樓  我是有看到跳康康舞的美女  但更多的是一大群不認識的人們

瘋狂的舞動著  音樂聲也大的很嚇人

很歡樂沒錯  但...我想是有點over了  雜技表驗根本沒看到>_<

二樓  沒有什麼琴聲  只有聽到很多有點年紀的先生女士  唱的卡拉OK

唱什麼我也聽不懂  只覺得  怎麼這麼沒情調勒(暈)

三樓  先到外頭看看海鷗  因為人們的餵食  所以聚集了很多

到了室內  有位置可以做  但...要做什麼呢  只能聊聊天阿

隔壁桌的韓國先生女士  可能是旅行很興奮  瘋狂的喝酒划酒拳

吵的我根本就七葷八素的  跟我想像的  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就這樣  我們幾個人  就坐著聊聊天  說說這幾天的事情

也談談買了哪些戰利品之類的  或是哪些扼腕沒買到的

時間也過的很快  1個半小時  一下子就過啦

 

在韓國的最後一個行程  就是最後的血拼啦

肯定要拼到身上都沒剩錢才可以  土產店

 

很多人都說  買到沒錢了-_-

可是呢  一看到土產店賣的  錢就莫名奇妙的跑出來啦(噗)

 

我呢  買了巧克力棒*2  打算回去孝敬大夥人

身上呢  台幣.韓幣  都空空啦

事後才聽說  裡頭有賣人蔘面膜  好用(囧)

 

就這樣  車子被我們整個擠爆了

爆滿的遊覽車 

很誇張吧  連導遊都沒位置可坐了  全部都放滿了東西

仁川機場 IMG_2449.jpg IMG_2448.jpg IMG_2454.jpg

就這樣  帶著滿滿的行囊  跟韓國說再見囉  안녕히 가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