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Call(Wake up call)無情的在07:30響起
賴床的我  接起來就又繼續賴床XD
學妹先去梳洗  晚點才換我

((((8:30 用餐))))
早餐在飯店內用  是美式早餐
只有吐司是無限量供應  主餐只有每人一份(兩顆沒熟的蛋,3顆番茄,薯條,沙拉)
我看了對面桌的先生  吃了好多吐司阿(笑)

((((9:00集合出發)))) 
今日行程:愛寶樂園-->明成皇后出生地-->OUTLET-->水原華城


↑愛寶樂園門口  今日人很少 因為非假日

導遊(帥哥-->他自己說的,過幾天才會知道他的本名XD)
先帶我們進去  然後搭纜車  這樣才能由上面玩到下面  比較順路


↑看起來很像不怎麼靠譜  但速度不快 且底下有網子接著 所以不至於會很讓人害怕
對面那個看起來彎彎曲曲的  且由很多木頭支撐起來的  就是非常厲害的雲霄飛車  跑三分鐘之久*.*

我們的第一站先去動物園  看很稀有的獅虎(顧名思義就是獅子和老虎生的)
遊園車感覺有點像是六福村的遊園車  路程也類似那樣
就是看沒被籠子關起來的獅子.老虎.熊  

看板上標示有一頭大象  但根本沒看到  斑馬也是  
熊大爺和大姐  都被司機先生用熊餅乾餵的懶洋洋的了  只會追著餅乾跑(囧)


↑獅虎出現啦!!!  本來還懶洋洋的睡覺中  車子一經過就醒了(哈)

裡頭真的很大說  一時半刻是沒辦法玩透透的
我們就走走看看  玩了 泛舟(感覺六福村的心機太重了,讓人非濕不可)
午餐旅行社有給餐卷  吃的感覺還不錯

看了很多可愛的小動物,也買了一點點紀念品  熊貓磁鐵真是太可愛了
可惜的就是雲霄飛車維修中  不然真想看看到底跑起來有多驚人(哈)

再來就是到鼎鼎有名的明成皇后出生地參觀
導遊講解了明成皇后的偉大事蹟  感覺她真的是位很有遠見的皇后耶


下一站  就是血拼的好去處了 OUTLET名品街
賣好多好多名牌的東西  想的出來的都有  是有比較便宜  但還是要看
沒有什麼想買的  只好window shopping囉(哈)

再來就是去水原華城  是韓國的萬里長城喔
不過呢  我們只在遠遠的看而已  沒有走上去
可能導遊覺得  我們上去走也不知道能走去哪吧XD
特別的是化妝室  馬桶座是暖氣的喔  坐上去一點都不能冷噗)


晚餐吃的是烤肉  
說真的  料其實沒有很多選擇  但一定可以吃的飽 不過是吃很多很多肉啦(囧)
我只記得  我吃了很多很多的肉  有點難受耶
還有其他桌的人  直接炒肉耶  超誇張的  滿滿一大鍋都是肉  真嚇人 老闆也嚇傻了吧XD

吃飽去便利商店晃了一下  有看到哈密瓜冰淇淋喔  天氣冷作罷
有吃的人說  味道很濃郁  一定要買"樂天"的  才有那麼濃郁喔 $w650的樣子

回飯店也不早了呢  就早點梳洗吧  今天也走的好累喔
今天終於有體力試用浴室裡的設備啦(嘿)

由於按摩浴缸還要清洗  有點花時間  雖然有泡泡浴吸引我
但我還是選擇普通的水柱按摩蓮蓬頭囉  

本來我以為  應該soso而已  還不就是這樣
沒想到.........出奇的好用
我自己在浴室內用了老久  學妹說我自己玩的不亦樂乎  樂不思蜀囉
我哪知道它沖下去會這麼舒服阿  根本不想出浴室耶(噗)
    
↑就是上頭那個玩意  超好用的

隔天問其他人有沒有人用它  結果都沒有人用耶
只有我享受到了它的好  有去住貝拉吉歐飯店的人們阿  肯定不要錯過它耶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