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個人去運動  
且去了新的地方  自己去探險  別有一番風味

放假日  還真的沒事情做說
電腦被弟弟霸佔了  只有電視可以跟我作伴
但整天看電視也不是辦法  也會有無聊的時候
所以整個就是當宅女:D

傍晚  是該運動的時候了
約了你  但你不行  因為要整理家裡 
所以只好我自己去運動囉   難得有恆心說

想說每次都要騎車  其實家裡附近也有小學可以運動
今天就 就近去看看吧  反正也沒去過

因為上次跟弟弟去蹓狗時  走過去小門  結果是關著的
因此這是  就直接往大門口進去吧
本來以為校門口的警衛會稍微問一下的  但並沒有

根本不認識路的我  就看著走出來的人走過的路  跟著走就對了
果然  很容易的就找到了操場  運動的人好像還不少
也有一家人一起出來運動   
要是小孩子精力過旺盛  還真的到學校跑跑跳跳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操場上  做什麼運動的都有
有兩家子在操場旁玩丟球的遊戲  有人跟我一樣再走操場
也有人體力比較好 再跑操場  旁邊更有許多人在打著籃球
操場中間  還有小朋友在放著風箏  你說  是不是很熱鬧呀

一邊走著  一邊環顧四周的環境
是個對我來說  算小型的校園  畢竟我們那地大  可以蓋成大校園的
在這裡  市區的學校能操場  應該就算不錯了吧

從這裡  可以看到家裡的屋頂  上次有眺望過  所以知道
但有時候還真分不清楚哪一棟才是我家呢  看起來都差不多呀:")

慢慢的  天色也暗下來的  在操場活動的人數也越來越少囉
且學校似乎也不會開燈  因此大概快七點就打到回府了
回家前  一直很好奇的小門  以為它是通往來的路上看到的小巷子的
結果...竟然不是  它是死胡同  沒有出口的  害我差點闖進了別人家呢(笑)

去過了大學  又拜訪過了小學
感覺有所差別  大學運動的人好像隨時都有  但小學到了傍晚就越來越少人
小學有很多的遊樂器材  都是你我小時候常玩的  但大學裡就沒有
大學的操場中間比較多用途  小學的好像就只能拿來當小型足球場XD

一個人的運動 很自在  也很隨意  聽著音樂  時間過的好快
雖然沒有人可以互相說話  只能自己盲目的一直走著  但..那是另一種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