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頭快要爆掉  很痛
先去洗了個澡  本來就打算到床上攤平
結果  還是硬去看了一下新聞

看的了一條令我驚訝的新聞
就是  職棒衝突事件的判決 已經出來
比我想像中的判的還要重很多

無限期停賽

第一個念頭是  這樣  林智勝的棒球生涯不就完了

和弟弟討論了一下  我是覺得判決有點過重
弟弟是覺得  這是他應得的  有殺雞儆猴的作用  

暴力事件  是不被允許的沒錯
但..每個人都會犯錯  我們總是鼓勵大家給犯錯的人再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
希望  真心想要悔改的人  都有機會得到別人的寬恕
雖然我不清楚  當時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只是看見報紙和新聞 一直在播送著  詳細情況並不了解
但..真的有必要判決的如此嚴重嗎

一位優秀年輕球員的棒球生涯  就因此斷送掉  值得嗎
他並非十惡不赦  也在判決前  先出來道歉過
這樣的結果  我想他的家人.喜歡他的朋友.甚至球迷們  應該也有些許的驚訝吧

不管怎樣  我們都尊重判決  也祝福智勝 可以走出另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