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著雨 心是寂靜的

我已經不再那麼傷悲

慢慢的從悲傷中走出 大步向前



說真的 我還沒辦法做到完全沒有感覺

我只是個平凡人 不是聖人

會埋怨 會痛苦 會生氣 會哭

我告訴自己 要過的更好 更開心



是的 我慢慢做到了

對他的關心 用心 降到了最低

對他的在意 在乎 也減少到最小

不再自找沒趣 這樣的我 似乎 比較輕鬆了一些


雖然 今天我是因為你的事情 有點不高興
但 這個不高興 很快的就消失了
很高興 我可以不那麼重視你 可以更重視我自己

你的事情 與我無關 這也許是最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